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76阅读
  • 20回复

[原创]希望大家融合起来~~~~~~~~~~~~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5 23:50:33的发言: \j,v/C@c-  
我每次都是关注LS区
9J-!o]f .b  
6T{o3wc;  
我也是!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7 00:57:57的发言: }TU2o3Q  
*'R2Lo<C  

我去过其他版面发帖子的!

XU$\.g p-  

记得上次我在福利卡的版面看到一个关于福利卡到底能开多快的帖子里发贴!

YQ5d!a.  

我说你们的速度太慢慢了,给我们菱帅版面这边,这种速度都不入流!

mKBPIQ+ZS  

结果我给他们福利卡车主给"群殴"了一顿,说什么你试试车上放100斤大米再坐几条壮汉看看你们的帅帅还跑的起来吗等等.....

JKs&!!  

拍的我是一脑袋包,所以现在就只好在菱帅的板块里老实呆着了!

Mhze !!  
&sJ%ur+G  
啊?那里的人太厉害了!我们还是不去的好!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7 00:57:57的发言: FUic7>  
F!*u}8/_!  

我去过其他版面发帖子的!

'\8gY((7   

记得上次我在福利卡的版面看到一个关于福利卡到底能开多快的帖子里发贴!

#@s[!4)_I  

我说你们的速度太慢慢了,给我们菱帅版面这边,这种速度都不入流!

!n9H[QP^9  

结果我给他们福利卡车主给"群殴"了一顿,说什么你试试车上放100斤大米再坐几条壮汉看看你们的帅帅还跑的起来吗等等.....

G?`{OW3:_  

拍的我是一脑袋包,所以现在就只好在菱帅的板块里老实呆着了!

cAFYEx/(  

Nfv.v1Tt+  
fca Uj9qN  

大哥我说的和你去的不是同一个地方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7 00:57:57的发言: D~1nh%x_  
r)b`3=   

我去过其他版面发帖子的!

2V  

记得上次我在福利卡的版面看到一个关于福利卡到底能开多快的帖子里发贴!

} HvVL}7  

我说你们的速度太慢慢了,给我们菱帅版面这边,这种速度都不入流!

 ,{.&xJ$  

结果我给他们福利卡车主给"群殴"了一顿,说什么你试试车上放100斤大米再坐几条壮汉看看你们的帅帅还跑的起来吗等等.....

 L ~  

拍的我是一脑袋包,所以现在就只好在菱帅的板块里老实呆着了!

KRz\ct|  

1*=[% d7  

我刚刚跑过去看了,怪不得人家拍砖——

9@ ^/ON\O  

BB我看你们测试速度的时候都是一人一车的呀?!

kkqrl JO|  

你的福利卡上坐8个人就能开上160吗?!

B<_T"n'#b  

打倒BB!!!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29

车天车地

其它版我自己也基本不去;)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