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186阅读
  • 20回复

[原创]希望大家融合起来~~~~~~~~~~~~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我发现东南汽车俱乐部也分好几派~

[hs ds\  

以这边和车天车地[贵宾厅]版最为活跃~

`mqMLo *  

发现二边的XDJM好多从不来往哦~~~~~

$!Dpj N  

有也很少去其它版~

vv7I_nK?  

希望大家有空二边跳跳~

3a|\dav%  

因为我觉得二边的车友都很热情~帖子也都很精彩啊~

#1[u (<AS  

不想错过朋友和精彩的朋友行动起来吧~~~~~~~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29

车天车地

其它版我自己也基本不去;)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7 00:57:57的发言: Om@C X<(9C  
d]6#m'U  

我去过其他版面发帖子的!

/}  WDU  

记得上次我在福利卡的版面看到一个关于福利卡到底能开多快的帖子里发贴!

QPg8;O  

我说你们的速度太慢慢了,给我们菱帅版面这边,这种速度都不入流!

oxkoA  

结果我给他们福利卡车主给"群殴"了一顿,说什么你试试车上放100斤大米再坐几条壮汉看看你们的帅帅还跑的起来吗等等.....

DB:+E|vSD  

拍的我是一脑袋包,所以现在就只好在菱帅的板块里老实呆着了!

'N7AVj  

31FQ=(K  

我刚刚跑过去看了,怪不得人家拍砖——

^")SU(`  

BB我看你们测试速度的时候都是一人一车的呀?!

*irYSTA$  

你的福利卡上坐8个人就能开上160吗?!

>f !  

打倒BB!!!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7 00:57:57的发言: .CGPG,\2  
AyHhq8Y  

我去过其他版面发帖子的!

Tbf't^Ot$  

记得上次我在福利卡的版面看到一个关于福利卡到底能开多快的帖子里发贴!

5cj]Y)I-~  

我说你们的速度太慢慢了,给我们菱帅版面这边,这种速度都不入流!

JX4uH>6  

结果我给他们福利卡车主给"群殴"了一顿,说什么你试试车上放100斤大米再坐几条壮汉看看你们的帅帅还跑的起来吗等等.....

*}fs@"S   

拍的我是一脑袋包,所以现在就只好在菱帅的板块里老实呆着了!

_0HCtx ;  

=AaTn::e/  
{B;<R1  

大哥我说的和你去的不是同一个地方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7 00:57:57的发言: s7,D}Zz  
AWi+xo|  

我去过其他版面发帖子的!

y9.?5#aL  

记得上次我在福利卡的版面看到一个关于福利卡到底能开多快的帖子里发贴!

]CPF7Hf  

我说你们的速度太慢慢了,给我们菱帅版面这边,这种速度都不入流!

F x^X(!)~]  

结果我给他们福利卡车主给"群殴"了一顿,说什么你试试车上放100斤大米再坐几条壮汉看看你们的帅帅还跑的起来吗等等.....

`jVRabZ0  

拍的我是一脑袋包,所以现在就只好在菱帅的板块里老实呆着了!

/nn~&OU  
kdp^{zW}  
啊?那里的人太厉害了!我们还是不去的好!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5 23:50:33的发言: rKUtTj  
我每次都是关注LS区
G3io!XM)D  
4KtD  k  
我也是!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西溪在2005-06-27 00:51:30的发言: qa4j>;  
西溪JJ一向实话实说:那里是很多帅GG、靓MM的照片........
7&(h_}Z  
n1b^o~agwC  
bP%X^q~]A  

我有见过几个

/2 qxJvZ  

但大多在秘密论坛吧?

IiY%y:!g  

肥肥签名好酷:

BG6Lky/omz  

本人年方二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上晓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每每外出行走;常引美女回头;帅哥跳楼。一日;老师在课堂上教偶认字——帅。偶百思不得其解;正在此时;同桌MM递来一面镜子;偶照之;顿时恍然大悟……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7
哈哈.............人家的货车是拉钢筋的
本人年方二六;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上晓天文地理;下知鸡毛蒜皮。每每外出行走;常引美女回头;帅哥跳楼。一日;老师在课堂上教偶认字——帅。偶百思不得其解;正在此时;同桌MM递来一面镜子;偶照之;顿时恍然大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