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080阅读
  • 3回复

看了这个评论,真想赶快去看看D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我今天看了D的电影了,说实话看过动画的话,就觉得有点失望。不过里面撞了2部EVO,看地我倒是蛮爽的。特别是陈小春演的京一的那辆,嗖地飞起来,从天而降,我觉得这个镜头是这部电影最值得看的卖点。然后重重的摔在地上,四脚朝天,零件一地。小春竟然奇迹版的从车里出来,而且一点轻伤也没有,真怀疑他在电影里饰演的京一是不是人类?  VM<$!Aaz  
A=r8_.@2@  
v(zfq'^%`  
8khIy-9-'  
TQth"Cv2:  
Z9 eP(ip  
a\&g;n8jA  
z\$(@:{A  
=}YX I  
Quote:
vM50H  
1jO%\uR/  
z:Z-2WV2o  
AyPtbrO  
就跟电影里杜汶泽演的阿木说的那样:"半夜三更包着个头,一看就知道是个疯子"
E@yo/S  
黄秋生也有一句经典的话:我说过我的儿子正常嘛? )WInPW  
szb @2fK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5
D就是我想学的“甩尾”漂移技术啊!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6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6
值得去看看:)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