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了D的电影了,说实话看过动画的话,就觉得有点失望。不过里面撞了2部EVO,看地我倒是蛮爽的。特别是陈小春演的京一的那辆,嗖地飞起来,从天而降,我觉得这个镜头是这部电影最值得看的卖点。然后重重的摔在地上,四脚朝天,零件一地。小春竟然奇迹版的从车里出来,而且一点轻伤也没有,真怀疑他在电影里饰演的京一是不是人类?
/M0/-pV9
tl8O6`<Z
Y0uvT7+[hi
Gy29MUF
U..<iNQE5
C*~aSl7
/I{R23o
Quote: |
S'i;xL>
]KK`5Dv|,e
? Nj)6_&
RXSf,O
$[CA&Y.
W'$kZ/%[
就跟电影里杜汶泽演的阿木说的那样:"半夜三更包着个头,一看就知道是个疯子" | |
h8v>zNf' 黄秋生也有一句经典的话:我说过我的儿子正常嘛?
{8CWWfHCD
zO.6W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