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了D的电影了,说实话看过动画的话,就觉得有点失望。不过里面撞了2部EVO,看地我倒是蛮爽的。特别是陈小春演的京一的那辆,嗖地飞起来,从天而降,我觉得这个镜头是这部电影最值得看的卖点。然后重重的摔在地上,四脚朝天,零件一地。小春竟然奇迹版的从车里出来,而且一点轻伤也没有,真怀疑他在电影里饰演的京一是不是人类?
cFZCf8:zB
t#~?{i@m
w2"]Pl
`y!/F?o+!
`~F5wh~
Zz"}Cz:bX
ST',4Oph5
Quote: |
5M){!8"S)#
M?@pN<|
uofLhy!
'"xiS$b(
n["
9|
2C/%gcN >
就跟电影里杜汶泽演的阿木说的那样:"半夜三更包着个头,一看就知道是个疯子" | |
_z"o1`{w 黄秋生也有一句经典的话:我说过我的儿子正常嘛?
!$>G#+y
;`j U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