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了D的电影了,说实话看过动画的话,就觉得有点失望。不过里面撞了2部EVO,看地我倒是蛮爽的。特别是陈小春演的京一的那辆,嗖地飞起来,从天而降,我觉得这个镜头是这部电影最值得看的卖点。然后重重的摔在地上,四脚朝天,零件一地。小春竟然奇迹版的从车里出来,而且一点轻伤也没有,真怀疑他在电影里饰演的京一是不是人类?
'QCvN
b6
zc/S
{\]SvoJnJ
s?0r\ cc|:
^GRd;v=-@
ss,6;wfX
~hM4({/QN
Quote: |
eRv3ZHH
L#NPt4Sz+
y;Dw%m
z?E:s.4F
0!!pNK%(
=zI
eZ7
就跟电影里杜汶泽演的阿木说的那样:"半夜三更包着个头,一看就知道是个疯子" | |
4$vya+mAk5 黄秋生也有一句经典的话:我说过我的儿子正常嘛?
#msk'MVt
0} HKm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