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99阅读
  • 29回复

短保黑帅!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26

LS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来

宝来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马

所以我比较支持改改外观,看上去有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

具我了解,LS加涡轮的没几台不爆缸

就算换了红头机,LS的车身根本吃不住,所以改动力都是胡扯

厦门有台宝来 从150匹改到了300匹,可是这车真的快吗???应该是天天去维修站路上很快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2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5 21:41:59的发言: -4rXOmiA  
(d> M/x?W  

LS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来

,M4G_U[  

宝来再怎么改也跑不过宝马

fwkklg^  

所以我比较支持改改外观,看上去有自己的风格就可以了

wjq;9%eXk  

具我了解,LS加涡轮的没几台不爆缸

EZ"n3#/  

就算换了红头机,LS的车身根本吃不住,所以改动力都是胡扯

N4[`pXM6  

厦门有台宝来 从150匹改到了300匹,可是这车真的快吗???应该是天天去维修站路上很快

Z!& u_  

NT0im%  

300匹的就是这部咯!好像一直要卖!

*U mWcFoF  

ln2lFfz  

=j~vL`d2]  
61~7 L^882  
o JX4+uJ  
s2 aFme  
w(oi6kg  
'w8p[h (,  
KA? J:  
gs&F .n  
<cO `jK  
M+I9k;N6&  
gvr&7=p  
?*.:*A  
UC j:]!P  
%`~+^{Wp  
 f^KN8N  
7w]3D  
!D?(}nag  
)Gk?x$pY@  
hS*&p0YV~M  
9HPmJ`b  
/9,'.  
XT*/aa-1'  
= Ezg3$ %-  
){z#Y#]dP  
Mk=*2=d  
Y<kz+d,C  
ZXkrFA |  
*JZ9'|v_H  
1zG6^U  
/*BK6hc  
oOLA&N-A~  
iRcac[uV  
N%q{CYF6  
x*tCm8`{  
P,F5Hf  
-`Zk`s|!  
序 号:1
车牌号码:闽D77911
车牌颜色:蓝
违法时间:2005-1-8 7:25:57
违法地点:晋江
车 速:215
违法行为:544( 机动车在道路上(含高速公路)行使超过规定时速50%未达80%的 )
备 注:
" ;8kKR  
aK,\e/Oo  
8jLO-^X<<  
1JI7P?\B  
H a`V"X{}  

'1 \UFz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h&b s`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26

民用车改赛车,不符合车厂原先的设计思路,很多部件的技术参数是不支持暴改的,所以,寿命大大缩短。而国外品牌专用改车厂,都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对于部件的兼容和设计强度,都有系统的研究,并且生产部门是严格按照这样的研发设计要求生产的,如abt,改装出来的车子和我们民间改装出来的“abt”,强度、寿命、成本、性能都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所以,我个人认为,民间改装不是不该,只是部分人对于爱好的释放罢了,没有必要讨论对错。根本没有对比的基础。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26

楼上说的有掉道理啊

爱好爱好

想怎么改就怎么改,自己开心就好了

我开宝来开过205 真的是跑的很快啊

什么都没改过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26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5 23:44:39的发言: BD7@Mj*|  

楼上说的有掉道理啊

eQFb$C]R}y  

爱好爱好

z8/xGQn  

想怎么改就怎么改,自己开心就好了

6f?BltFaN  

我开宝来开过205 真的是跑的很快啊

r jL?eTU"s  

什么都没改过的

gf3U#L}P  

kz0I2!bt  
+_ *eu  
大哥,拿Turbo的1800CC跟NF的1600CC比?懂车吗?

M=5d95*-}  
我的菱帅没改发动机的时候也能跑这个速度,你信不信?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27

只要不影响安全,怎么改都是可以的,只要车主愿意就行,就是别改得太离谱就好

伟大领袖毛主席教导我们: 革命 不是请客就是吃饭!!!!!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06-26 02:28:36的发言: j/`Up  
wjg}[R@!  
k{qLkcOg=  

->Q`'@'|P  
)fy <P;g  
大哥,拿Turbo的1800CC跟NF的1600CC比?懂车吗?

L;4[ k;5  
我的菱帅没改发动机的时候也能跑这个速度,你信不信?
K`,nW6\  

,^n-L&  

炒鱼没有理解野战车的意思!!!

=I+l=;05Rd  

野战车懂不懂车我多少还是知道的。。。

M@',3  

他的意思是,原厂车设计时就是以突出性能为主,不用改都可以满足日常小飙的心理需求了。。。而对于原设计不以突出性能为主的车型,改起来的效果也不好。。没有两车直接进行性能对比的意思。。

% JgRcx  

讨论之前要先充分理解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27

另外,帅帅不改装要跑205有几种前提:

1,速度表精度偏差;

2,长程下坡直路,且前方无障碍

3,开到200的时候被后面上来的法拉力撞飞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