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98阅读
  • 29回复

短保黑帅!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5
有见过把lancer改的象A4的吗? 下面就来一张,改的的确是很漂亮啊,而且用的八代EVO的原厂轮子和刹车系。还有这个水箱罩,我是没日没夜的在找啊。。。 =e;wEf%`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6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6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6
不错~~~~~~~~~~~DDDDDDDDDD
真的好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6
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06-25 15:43:29的发言: LJ l1v  
有见过把lancer改的象A4的吗? 下面就来一张,改的的确是很漂亮啊,而且用的八代EVO的原厂轮子和刹车系。还有这个水箱罩,我是没日没夜的在找啊。。。 J=V yyUB  
%Il;B~t  

Kv1vx*>  

楼主提到这个中网,突然灵机一动。把我因换三菱中网而拆下来的原厂中网拿下来看了看。

Q+HZ?V(  

发现通过改造,完全可以diy楼主图片中的中网。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6

很漂亮,我喜欢这种内敛的风格,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贴的乱七八糟以及 53u.p c  
k+Ma_H`  
像衣服架一样的尾翼。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台湾人,就是开一台菱帅。  _7j/[  
ZV<y=F*~f  
外表没有任何不同,可是改装已经花了将近8万块(包括改良过了的发 ;'18  
sImxa`kb  
动机、涡轮、刹车、整个排气系统),一脚油门下去,蹭的一下子就窜 oJp_c  
4a\+o]  
出去了,太酷了。

A`/7>'k/q[  

有时候看到很多朋友把自己的车子外表弄得不伦不类,动力、刹车、悬 Jsnmn$C  
l45F*v]^  
架一点没动,这样的车子外表很凶,在大街上又跑不过人家,那不是给 ~4` ec   
GeT CN  
菱帅丢脸吗?让一些对菱帅不屑一顾的人背后指指点点:哼!东南菱帅 |Qq'_4:  
8(K~QvE~  
就是东南菱帅,充什么EVO,心寒!

j*\MUR=  

建议大家把钱花在刀刃上,不要只追求外表,那就太对不起我们的帅帅了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6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06-25 21:12:11的发言: q#pD}Xe$  
jc0Trs{Jf  

很漂亮,我喜欢这种内敛的风格,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贴的乱七八糟以及 A4Sb(X|j  
 iup "P  
像衣服架一样的尾翼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台湾人,就是开一台菱帅。 /l6r4aO2=  
dsrKHi  
外表没有任何不同,可是改装已经花了将近8万块(包括改良过了的发 ?yN g5z  
'h*^;3@*  
动机、涡轮、刹车、整个排气系统),一脚油门下去,蹭的一下子就窜 =G<i6%(^g  
9V/:1I0?&0  
出去了,太酷了。

drkY~!a  

有时候看到很多朋友把自己的车子外表弄得不伦不类,动力、刹车、悬 xp68-&  
+[_mSt  
架一点没动,这样的车子外表很凶,在大街上又跑不过人家,那不是给 Ng 3r`S"_<  
58>C,+  
菱帅丢脸吗?让一些对菱帅不屑一顾的人背后指指点点:哼!东南菱帅 *74VrAo  
fnZ?YzLI  
就是东南菱帅,充什么EVO,心寒!

hg Pzx@  

建议大家把钱花在刀刃上,不要只追求外表,那就太对不起我们的帅帅了

bZf}m=C!  

;,7/>Vt  

个人想法不同吧。

Bp9_\4  

仅仅追求外观的人有,仅仅追求内在的人也有。

Rn9e#_Az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26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06-25 21:12:11的发言: p*(]8pDC  
 dz Z75  

很漂亮,我喜欢这种内敛的风格,而不是花里胡哨的贴的乱七八糟以及 itW~2#nJz  
uKocEWB=/F  
像衣服架一样的尾翼。我的一个朋友的朋友,台湾人,就是开一台菱帅。 {y k0Zef_  
N^{+1u7  
外表没有任何不同,可是改装已经花了将近8万块(包括改良过了的发 yl[6b1  
_ X* A  
动机、涡轮、刹车、整个排气系统),一脚油门下去,蹭的一下子就窜 D8''q%  
M[@=m[#a  
出去了,太酷了。

Lh(` 9(tX  

有时候看到很多朋友把自己的车子外表弄得不伦不类,动力、刹车、悬 6HW8mXQh<h  
a\Ond#1p  
架一点没动,这样的车子外表很凶,在大街上又跑不过人家,那不是给 kT+Idu  
:|\{mo1NB  
菱帅丢脸吗?让一些对菱帅不屑一顾的人背后指指点点:哼!东南菱帅 Lt xeT .  
5 p.vo"7  
就是东南菱帅,充什么EVO,心寒!

c==5cMUg  

建议大家把钱花在刀刃上,不要只追求外表,那就太对不起我们的帅帅了

[IF5Iv\b  
\; 9log<Z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