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99阅读
  • 14回复

难道新菱帅要有动作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A(ql}cr  
VI/77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15q=XY0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K !g!tA$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 [T{{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E&G]R!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8Y62  
6 9+Pf*  
好方法.JS会这么容易就范吗??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Ujss?::`G  
IP+1 :M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od~`q4p1(-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G.c@4Wz+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RJf2~(ZX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1f1J'du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 pS\gLQu  

:=tPC A=  

那敢情好,可JS也不呆啊.....

+mT}};-TS  

你的经验是不是?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kurenxiu在2005-06-27 05:25:36的发言: ( S oo<.9~  
Q.k :\m*h  
cS|VJWgTZ  

%y"J8;U  

那敢情好,可JS也不呆啊.....

 g:<?  

你的经验是不是?

dvjTyX  
`cr(wdvI  
我们公司有过这样的承诺~~~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8
求知兄厉害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ut juMdl  
L |G k}n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8h:g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iC\#i] 6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6?x{-Zj ^?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U2?gODh'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PTZ1 oD  
Br!&Y9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今天提车了,感觉还可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ld62在2005-06-28 22:24:49的发言: DD2a du^  
今天提车了,感觉还可以。
aZP 2R"  

恭喜~恭喜~~~~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