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88阅读
  • 14回复

难道新菱帅要有动作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_ lE d8Cb  
?bw1zYP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U9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TKrh3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H`>jI$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u_d}`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PNG!q}(c  
';Ew -u  
好方法.JS会这么容易就范吗??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9 7Ua,  
bHK[Z5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O@U@bD9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c yH=LjgJf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f#&@Vl(i&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S;}/ql y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FPkig`(3  

kf1 (  

那敢情好,可JS也不呆啊.....

q) !G5j3  

你的经验是不是?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kurenxiu在2005-06-27 05:25:36的发言: 6m:$RW  
!6 kn>447Y  
7$Cv=8  

T#}"?A|  

那敢情好,可JS也不呆啊.....

w,1*dn  

你的经验是不是?

~T=a]V  
pWeD,!f  
我们公司有过这样的承诺~~~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8
求知兄厉害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Ez1eGPVr  
&xGdKH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BA\aV hmx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66val"^W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ZthT('"a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NK|UeL7ght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F`g(vD >  
/1OCK=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今天提车了,感觉还可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ld62在2005-06-28 22:24:49的发言: l7<VHz0b  
今天提车了,感觉还可以。
9N2.:<so  

恭喜~恭喜~~~~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