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04阅读
  • 14回复

难道新菱帅要有动作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 K(l [M  
D}`MY \H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q`3HHq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t`Rbn{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Q,~Nw>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B@@tKn_CQ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3]PZ25a(  
;<*USS6X  
好方法.JS会这么容易就范吗??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rl~Rbi  
';8 ,RT e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YEKbnw$o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R@NFpiw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w/*#TDR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SO!INJ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J!6w9,T_  

[bX ^_ Y  

那敢情好,可JS也不呆啊.....

SDSP 4W5  

你的经验是不是?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kurenxiu在2005-06-27 05:25:36的发言: ].W)eMC*c(  
d~bZOy  
6OBe^/ZRt  

(mO{ W   

那敢情好,可JS也不呆啊.....

p~Tp=d)/  

你的经验是不是?

#'poDX?  
wM$N#K@  
我们公司有过这样的承诺~~~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8
求知兄厉害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EE{%hGb  
|1$X`|S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Z%{2/mQ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A #{*A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M=`f{-$K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O{sdVS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b(F`$N@7C  
{WChD&v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今天提车了,感觉还可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ld62在2005-06-28 22:24:49的发言: HA#9y;\  
今天提车了,感觉还可以。
!=SBeq   

恭喜~恭喜~~~~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