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901阅读
  • 14回复

难道新菱帅要有动作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今天4S店打电话来推,说要10.48哪款的话,按1028快点提车,要不过了6月28日就没有优惠了。难道新菱帅要有动作了不成??~~~~ 都说7月份挂三菱标,挂了又会提多少大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ld62在2005-06-28 22:24:49的发言: %rDmW?T  
今天提车了,感觉还可以。
N=Uc=I7C  

恭喜~恭喜~~~~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今天提车了,感觉还可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P$GjF-!:  
|R/.r_x,V?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6R;3%-D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HL3XyP7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K82sCy%5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H1" q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ov&.,vQ  
6&Juv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8
求知兄厉害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kurenxiu在2005-06-27 05:25:36的发言: Q7OnhGA  
I*`= [nR  
xhp-4  

e-duZ o  

那敢情好,可JS也不呆啊.....

~*Sbn~U  

你的经验是不是?

fuIv,lDA  
o- e,  
我们公司有过这样的承诺~~~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ysPW<  
k=[R o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MX@-Ff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A47OR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Jx{Uv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6yU~^))bx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SV~xNzo~  

&P;x<7h$t?  

那敢情好,可JS也不呆啊.....

AYi$LsLhO  

你的经验是不是?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 Rm2G  
[ }jSx]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Lyt6DvAp"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oT\B-lx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yiJw\DRN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wD2 2@uM#]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K*7*`6iU  
_q3SR[k+`  
好方法.JS会这么容易就范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