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96阅读
  • 14回复

难道新菱帅要有动作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今天4S店打电话来推,说要10.48哪款的话,按1028快点提车,要不过了6月28日就没有优惠了。难道新菱帅要有动作了不成??~~~~ 都说7月份挂三菱标,挂了又会提多少大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ld62在2005-06-28 22:24:49的发言: Bj4c_YBte  
今天提车了,感觉还可以。
 "2%R?  

恭喜~恭喜~~~~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今天提车了,感觉还可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 O):  
usy,V"{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SiV*WxQe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Lyr2(^#: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b/nOdFO@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L8Y J8J6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BSKEh"f  
@6b[GekZ<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8
求知兄厉害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kurenxiu在2005-06-27 05:25:36的发言: &4 ]%&mX)-  
0L9z[2sj  
7UM!<@9\  

j<[+vrj  

那敢情好,可JS也不呆啊.....

~Mu=,OT  

你的经验是不是?

RDX".'`(=  
i&KD)&9b#  
我们公司有过这样的承诺~~~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IRo[|&c  
JpS:}yyJ>N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D"1ciO8^I]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On1Q:d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5&94VQ$d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OZt'ovY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b|fq63ar;  

$6oLiYFX;  

那敢情好,可JS也不呆啊.....

O9>/ WmLe  

你的经验是不是?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t]/eCsR  
C?PQ>Q!f-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gFDnt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yqsJGY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bJ^ JK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z'm$s1o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0;Z|:\P\=  
Z!p\=M,%  
好方法.JS会这么容易就范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