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892阅读
  • 14回复

难道新菱帅要有动作了~~~~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3P^sM1  
O2f-5Y$@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 }KT*Xp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I$0)Px%z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86mp=6@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dRaNzK)M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j(k: @  
^,;z|f'% *  
好方法.JS会这么容易就范吗??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27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B];?%  
teW6;O_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nFVy>U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f!AkzI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a{!r`>I\f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W"Jn(:&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ue8qIZH  

>?YNW   

那敢情好,可JS也不呆啊.....

@("}]/O V:  

你的经验是不是?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kurenxiu在2005-06-27 05:25:36的发言: $Ic: c  
w-pdpbHV  
+h.$ <=  

t ]7>' U  

那敢情好,可JS也不呆啊.....

UEbRg =6  

你的经验是不是?

c;C:$B7  
jr29+>  
我们公司有过这样的承诺~~~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28
求知兄厉害啊!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28
以下是引用求知顺心在2005-06-25 12:35:41的发言: t LdBnf  
9bPQD{Qb  

要十月左右才挂三菱标啊~

$|C%G6!s?@  

我想是销售员故意那么说~

!w[<?+%%n  

要不下月就是统一价格控制了~(这个最有可能)

yrdJX  

教你个办法,先预定,说明降价的话要按照新价格,升的话就按定的时候价格~

Z9i,#/  

涨了不是赚了吗?稳定话可以再思考下~

*GfGyOS(  
*-ZD-B*?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今天提车了,感觉还可以。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29
以下是引用ld62在2005-06-28 22:24:49的发言: )!){4c/  
今天提车了,感觉还可以。
)m \}ITf  

恭喜~恭喜~~~~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