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480阅读
  • 17回复

看来北京热得不行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24
以下是引用lihui19821208在2005-06-24 14:30:37的发言: ROO@EQ#`Z  
!bCaDTz  
{W=5 J7  
/<"ok;Pu7  

我来了去你家住行吗?

0g#xQzE  

车库可以用我家小区的!!! w: mm@8N  
i1*0'x  

我家小区车库很好,3层楼小洋房!!!下再大雨都不会淹车子 ? 51i0~O=  
0%)T] SDS  

我家一大票人在,叫你来你也没意思啦!!!

OL_jU2,fv  

我留吃不留住!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25

用电高峰啊!

我家小区的变压器昨天晚上烧爆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