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老婆一起去JS那里,谈好价格。
tb-OKZq
今天快中午了,去提的车。提车地点是世界公园。去了之后,院子里都是东南的车。
zCK y`u.
开始想买灰色的,可是,打开机子盖子发现都是05.5月的。记得要买6.12之后的。
"TBQNWZ
就让找6月的车,可是不知道日期。因为当时只有黑色的有6月的,就打开两台车,对比一下,外观,发动机声音都没有试出问题,后来JS帮忙选了一个,说,声音好一点。就定了。后来看合格证发现是6.9日的车。
<
"L){$ 选车的时候,什么漏油了,什么发动机声音什么的,我感觉都差不多的。就定了。
(n":]8}
下午办手续。没有办完,明天去上牌,装饰。对了新车是18公里,现在我开了77公里的。
.T#y N\S1
NgE&KPj\
先说说满意的地方吧:
ctc`^#q
1:刹车 试了一下,不是很急的刹车,不错,没有发现软。然后又试急一点的。可以感觉ABS的动作,刹车不错。(以前大家的争论真不知道怎么回事)。
MuFU?3ovG*
后来在京沈高速上80--90的速度,敢跟车很近,刹车很有信心。
j?f,~Y<k
2:空调 5月的,6月的都没有那个萧声,只有呼呼的风声,制冷还可以吧,因为今天特别的热,所以,开始没有感觉冷,后来,回来车跑了起来,能感觉冷。
S0Bl?XsD_
3:方向很正,不用调。
YzhN |!;!k
4:大灯感觉好可以。一会晚上在试试。过桥洞的时候,感觉应该是够用的,不用换灯泡。
.~A"Wyu\
5:离合,方向,都不重,不错。
:S+U}Sm[
6:空间:感觉比解达舒服。
Z'EO
7:低速声音很小。
TNFm7}= 再说说疑惑的地方:
FvI0 J
1:挡位,有时清晰,有时模糊。特别是,1。4档,有时不好挂,要用点力。一挡推有的时候中间要卡一下。有时就没有事,很清新的入位。
E=1/ 2:开空调感觉动力下降,肉,着急。
k89gJ5B$ 3:因为是新车,发动机转速没有过2500。感觉低速肉。
|e-+xX|; 目前就这些感受。请各位高手指教。
]Y:
W[p
特别担心自己的车变速箱不好。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