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271阅读
  • 52回复

今天下午提的菱帅,77公里。也来谈谈感受。87800的。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6-24
以下是引用乖乖鼠在2005-06-23 22:06:05的发言: ,wv>G]v  
因为自己有点虚荣心,可不希望让开捷达,富康。还有价格接近菱帅的车主小看了菱帅。
+ [$Td%6  
ZU2D.Kf_:  
放心,只要敢踩油门,绝对飙得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6-24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3 22:03:07的发言: MAgox q~;V  
G}'\  
>]?!9@#IH  

6b h.5|  

应该是只换新的空调离合器,不会再装用以前的压缩机。

:n$?wp  

制冷量没啥差别。

5m rkw  

那就好呀。动力影响变化大吗?对了,可能今天就是热,是39度,车停下,关了空调,立刻车里的温度就上去了,都呆不住。 后来跑了一段,车里的温度就降了。从2环到京沈上,就有点冷了。可以关小温度,和风量了。

我就喜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6-24
以下是引用乖乖鼠在2005-06-23 22:11:22的发言: `g!NFp9q  
Z@ZSn0  
8lfKlXR78  

那就好呀。动力影响变化大吗?对了,可能今天就是热,是39度,车停下,关了空调,立刻车里的温度就上去了,都呆不住。 后来跑了一段,车里的温度就降了。从2环到京沈上,就有点冷了。可以关小温度,和风量了。

kb2M3%6 V  

发动机转速升高,压缩机才有足够功率制冷。气温太热要用内循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6-24

昏了

偶每次挂倒档 都要用劲全力

咔嚓一生巨响挺响 是常有的

无路的林中有欢乐…………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6-24
以下是引用但丁安息日在2005-06-23 22:18:04的发言: Kr@6m80E5  
e4Q2$ Q@b  

昏了

T8 >aU  

偶每次挂倒档 都要用劲全力

w7QYWf'  

咔嚓一生巨响挺响 是常有的

Qe G3X+  

Z^_gS&nDa~  

手法不正确。

'>[Ut@lT;  

首先确保停稳,离合踩到底,然后档杆先挂1档再挂倒档~~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6-24
我也响过,但发现轻点使劲就没声,一着急就乱响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6-24

这个我没有感觉到。反正倒档有点涩。刚才带个朋友开车在院子里转了一圈,试试车灯,还可以,我觉的不用换灯泡了,比我以前的车灯亮很多的。

因为没有开空调,感觉提速还行,刹车没有问题。朋友也同意,说你别开这么猛,可是我的发动机才2000转左右。我感觉磨合不过2500就可以了。

我就喜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6-24

这个我没有感觉到。反正倒档有点涩。刚才带个朋友开车在院子里转了一圈,试试车灯,还可以,我觉的不用换灯泡了,比我以前的车灯亮很多的。

因为没有开空调,感觉提速还行,刹车没有问题。朋友也同意,说你别开这么猛,可是我的发动机才2000转左右。我感觉磨合不过2500就可以了。

我就喜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