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11阅读
  • 8回复

强烈抗议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今天发的帖子哪里去了???!!!我帖子里的内容很健康呀,为什么这里容不下!!!????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3

把刚才发的再发上来,大家看看是否内容健康。

买了菱帅,贼后悔了!

星期一(620日)我一个朋友很高兴也很兴奋的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他买车了,在华威公司买了银灰的色东南菱帅手动标准型,车价9.48万元,车是星期天开回来的,JS送了他一大堆东西,有脚垫、三菱车标、座套什么的,从他的话中,感觉到他自己觉得好象捡了一个大便宜。我问他买车前有没有到网上看看,了解一些汽车的行情,价格和配置,他说没有。(他一个月前打算买车时,告诉过我,当时我建议他到网上看看,当然也包括这个论坛)。然后他问我:有什么不对吗?我告诉他:买就买了吧,只要你喜欢这车就行了(我知道他买贵了,他不忍心破坏他的好心情,所以这样说)。

昨天我遇见了这个朋友,也看到了他的菱帅,我问他,感觉怎么样?他哭伤着脸说:老弟,真后悔没有听你的到网上看看,TMD JS太黑了,这车比深圳贵了1万。

接着他又说:今天又去了一趟4S店。

我很奇怪问他:怎么,你退钱去了?!

他说:还退钱呢!钱都到JS手里了,怎么能退?!是去修车!

我更诧异了:怎么新车就要修吗?

他气愤的说:右后门上有一大块漆起泡了,换了一扇车门。还有汽油表加满了油还是0,换了一个什么东西。还有就是开空调的声音很大,JS说新车都这样,开两天就好了,不用修,不知道是真是假。TMD,我现在太后悔了!

看他的表情,已经完全没有了前两天的兴奋和喜悦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不忍再伤他,只好说,你喜欢这车就行了。他生气的说:你呀,真会和稀泥!老是这句话。我真想对他说:别怪我不提醒你!但是我还是没有说出来,结果,我无声,他无语……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3
那不是在呢吗!!!????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3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3

这么弱智的事情有人信吗?!

S*;#'j)4+  

老大删你帖子太正常了!

x]H3Y3  
XnD0eua#  
e!6eZ)l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3
呵呵,帮你回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3
z)R\WFBW  
bE jQMlb  
jk])S~xl?  
h0l_9uI  
Z}>+!Z  
NOtwgZ-  
N 0(($8G  
AKAxfnaR  
6hqqZ  
q<A,S8'm  
Q37zBC 0  
g?!;04  
~b{j`T  
hk1jxnQ h  
z?8Sie  
`+0)dTA(g$  
(&u)F B*  
D0&{iZ(  
:I}_  
G#! j`  
7c6-S@L  
$zz=>BOk  
\{+7`4g  
7qXgHrr0|U  
6x/ X8zu  
F/EHU?_EI  
`8'T*KU  
& vLX  
Yaa M-o  
zA"D0fr  
Czci6 Lz  
n7MS{`  
?X9 =4Z~w  
K?;p:  
2 Lam vf  
kdUGmR0d  
$&C(oh$:  
w}.'Tebu  
?*'$(}r3  
^Q=y^fx1  
EyP Jvs  
F:J7|<J^F  
]&:b<]K3  
ck+b/.gw`  
@ EmGexLPM  
0)AM-/"  
JoCA{Fa}  
gF[6c`-s  
n%/i:Whs  
XGfzEld2"  
&=6%>  
Qyz>ZPu}sz  
lop uf/U0  
xP{-19s1]  
Uky9zGa  
.x}gg\  
:CaTP%GW  
=X1?_~}  
|`O7nOM  
#E$X ,[ZFo  
SO{p;g  
6'C2SihYp  
v;EQ, NL  
)?aaBaN$  
D=r))  
{Azn&|%.t  
d[^KL;b?6  
E51dV:l  
H(c72]@Vg  
'9c2Q/  
hp{OL<2M  
o)OUWGjb/K  
-s9P 8W  
='TE,et@d  
/m!Cc/Hv  
RZ1 /#;  
"bDs2E+W  
$<ld3[l i  
f{0F|w< gf  
pu,?<@0YK  
; O<9|?  
lD{Aa!\  
/.M+fr S  
fIGFHZy,  
5sPywk{  
{YUIMd!Y  
p$7#}s  
7k Ky\W  
0tk#Gs[  
,a? \M M9$  
E99CmG|"  
&$`hQgi  
_ nT{g  
 V[pvJ(  
s_jBu  
 9CUimZ  
<l\N|+7R  
Zcd7*EBdx  
f[/.I,9U^  
`ENP=kL(+  
7u%a/<  
GAU!_M5N  
$Xt;A&l2?  
i| xt f  
 4Iq5+Q  
6PJ'lA;*b  
 8bbVbP  
0x4l5x$8  
hG~Uz   
y0y+%H-  
Ul9b.`6  
vo.EM1x  
HN^w'I'bp  
T<_+3kw  
s-fKh`  
@^B S#  
LNWqgIq  
Ka[Sm|-q  
`M towXj  
L{+&z7M  
a>-}\GXTA  
vWPM:1A  
(9WL+S  
op.PS{_t  
df21t^0/  
'AAF/9  
ZPxOds1m  
]6i_d  
]ukj]m/@  
主 题 作 者 发表时间 版 面
Re:买车时,油箱里的油很少,所以油标为0... 程曦cx 2005-06-23 14:42:17 菱帅专版
买了菱帅,很......了! 程曦cx 2005-06-23 14:20:42 菱帅专版
Re:把刚才发的再发上来,大家看看是否内容... 程曦cx 2005-06-23 14:16:42 菱帅专版
强烈抗议 程曦cx 2005-06-23 14:12:35 菱帅专版
帖子已被删除或者在认证中 程曦cx 2005-06-23 13:31:49 回收站
帖子已被删除或者在认证中 程曦cx 2005-06-23 12:45:57 回收站
Re:你们浙江还好一些,在贵州华威买车,不... 程曦cx 2005-06-23 11:05:29 菱帅专版
Re:哈哈,其实很简单,只要把车轮子用千斤... 程曦cx 2005-06-20 11:54:19 菱帅专版
Re: 程曦cx 2005-06-17 13:48:39 菱帅专版
Re:这个论坛的版主胡作非为和壳子怎么就这... 程曦cx 2005-02-08 11:31:19 菱帅专版
Re: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出保险杠的刚才有多薄... 程曦cx 2005-02-07 11:34:02 菱帅专版
Re:之所以这样,只是因为前保险杠的刚才太... 程曦cx 2005-02-07 11:26:39 菱帅专版
Re:石河子兄:东南官方网站在哪里? 程曦cx 2005-02-05 15:58:32 菱帅专版
Re:作者:标题: 今天去4S店问了菱帅的价格... 程曦cx 2005-02-05 15:57:21 菱帅专版
Re:顶!!! 程曦cx 2005-02-05 10:25:03 菱帅专版
Re:对于这种有损东南公司利益的经销商,东... 程曦cx 2005-02-04 08:17:39 菱帅专版
贵州华威乱涨价,东南到底管不管???... 程曦cx 2005-02-02 12:04:08 菱帅专版
Re:贵州华威真黑,不带真皮都要9.48万。本... 程曦cx 2005-02-02 11:46:03 菱帅专版
Re:贵州华威真黑,不带真皮都要9.48万。本... 程曦cx 2005-02-02 11:45:59 菱帅专版
Re:贵州华威真黑,不带真皮都要9.48万。本... 程曦cx 2005-02-02 11:45:57 菱帅专版
贵州华威真的很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3
那是后来补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