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09阅读
  • 8回复

强烈抗议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今天发的帖子哪里去了???!!!我帖子里的内容很健康呀,为什么这里容不下!!!????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3

把刚才发的再发上来,大家看看是否内容健康。

买了菱帅,贼后悔了!

星期一(620日)我一个朋友很高兴也很兴奋的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他买车了,在华威公司买了银灰的色东南菱帅手动标准型,车价9.48万元,车是星期天开回来的,JS送了他一大堆东西,有脚垫、三菱车标、座套什么的,从他的话中,感觉到他自己觉得好象捡了一个大便宜。我问他买车前有没有到网上看看,了解一些汽车的行情,价格和配置,他说没有。(他一个月前打算买车时,告诉过我,当时我建议他到网上看看,当然也包括这个论坛)。然后他问我:有什么不对吗?我告诉他:买就买了吧,只要你喜欢这车就行了(我知道他买贵了,他不忍心破坏他的好心情,所以这样说)。

昨天我遇见了这个朋友,也看到了他的菱帅,我问他,感觉怎么样?他哭伤着脸说:老弟,真后悔没有听你的到网上看看,TMD JS太黑了,这车比深圳贵了1万。

接着他又说:今天又去了一趟4S店。

我很奇怪问他:怎么,你退钱去了?!

他说:还退钱呢!钱都到JS手里了,怎么能退?!是去修车!

我更诧异了:怎么新车就要修吗?

他气愤的说:右后门上有一大块漆起泡了,换了一扇车门。还有汽油表加满了油还是0,换了一个什么东西。还有就是开空调的声音很大,JS说新车都这样,开两天就好了,不用修,不知道是真是假。TMD,我现在太后悔了!

看他的表情,已经完全没有了前两天的兴奋和喜悦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不忍再伤他,只好说,你喜欢这车就行了。他生气的说:你呀,真会和稀泥!老是这句话。我真想对他说:别怪我不提醒你!但是我还是没有说出来,结果,我无声,他无语……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3
那不是在呢吗!!!????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3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3

这么弱智的事情有人信吗?!

>0T3'/k<H  

老大删你帖子太正常了!

{Tx 3$eU  
4(iS-8{J  
 . X 0t"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3
呵呵,帮你回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3
++xEMP)  
8eL[ ,uw  
f:e~ystm  
9J*m!-hOY  
3Cq17A 9  
%/jm Q6z^  
qbpvTTF  
tNoo3&  
-%NT)o  
s'J8E+&5  
FU E/uh  
/#GX4&z  
m>yk4@a  
U"v(9m@  
Ia=wf"JS)  
#'^!@+)  
AyB-+oTf(  
S7N3L."  
LyH8T'C~  
+b@KS"3h  
o[<lTsw<  
NlLgXn!  
T*m;G(  
>n`!S`)9{  
QLq^[ >n  
dtK[H+  
uG1)cm B}  
%3L4&W _T  
[:cy.K!Uo%  
uJQ#l\t  
RR,gC"cTi  
,>H(l$n  
V`F]L^m=L  
/oA=6N#j  
fdU`+[_  
x {GKz#  
hxt,%al  
!)!<. x  
4>JDo,AWy  
dn? #}^,"  
PkqOBU*|=  
@2Spfj_e  
*.+Eg$'~V  
88]UA  
jTDaW 8@L  
`Dn"<-9:  
| M|5Nc>W  
k3w(KH @  
y|e@z f  
:d!qZFln  
m! 3e>cI  
W{1"  
q9^6A90  
h5do?b v!  
{j!jm5  
cj5; XK  
&W|r P(  
Z6F^p8O-  
B4>kx#LR  
-2\%?A6L  
aglW\L T^  
uINm>$G,5  
G#~6a%VW  
j+p=ik  
[P*w$Hn  
L%7?o:  
z]NN ^pIa  
!2('Cq_^  
+yq Z\$ii  
2 $^n@<uZ@  
5-Vdq  
i0 ax`37  
+A 6xY  
~9JU_R^%m  
kVk^?F  
|><hdBQXX<  
"/Fp_g6#:  
es@_6ol.@  
Tct8NG  
Ub=g<MYHV  
s 7re  
6j{9\ R  
a5jc8S>  
@qk$ 6X  
h`n,:Y^++P  
0dxEV]  
[4 L[.N@  
ZXV_Dc   
MH@=Qqx#=t  
M)4-eo  
!p$HS0c  
eS(hLXE!7  
l~ 3H"  
wJ.?u]f@  
=AaTn::e/  
W=QT-4  
1#nR$  
;i;2cq  
|gV$ks\<  
! .q,m>?+  
pxGDzU  
uGoySt&;(  
Rfx}[!<{N  
4Ou5Vp&y  
*.,G;EC^  
h>:eu#  
v1`*}.#  
L#~z#  
^V?W'~  
&57s//PrX  
=C4!h'hz  
Y q(CD!  
E,gpi  
){FXonVP  
AB[#   
/4 %ycr6  
{qbx iL-  
R~!md  
0.lOSAq  
hB??~>i3  
}/g1s71  
<jIuVX  
S9lT4  
-AZ\u\xCB  
Zx U?d   
IA^*?,A Zy  
`{  ` W-C  
wH]Y1 m  
A75z/O{  
主 题 作 者 发表时间 版 面
Re:买车时,油箱里的油很少,所以油标为0... 程曦cx 2005-06-23 14:42:17 菱帅专版
买了菱帅,很......了! 程曦cx 2005-06-23 14:20:42 菱帅专版
Re:把刚才发的再发上来,大家看看是否内容... 程曦cx 2005-06-23 14:16:42 菱帅专版
强烈抗议 程曦cx 2005-06-23 14:12:35 菱帅专版
帖子已被删除或者在认证中 程曦cx 2005-06-23 13:31:49 回收站
帖子已被删除或者在认证中 程曦cx 2005-06-23 12:45:57 回收站
Re:你们浙江还好一些,在贵州华威买车,不... 程曦cx 2005-06-23 11:05:29 菱帅专版
Re:哈哈,其实很简单,只要把车轮子用千斤... 程曦cx 2005-06-20 11:54:19 菱帅专版
Re: 程曦cx 2005-06-17 13:48:39 菱帅专版
Re:这个论坛的版主胡作非为和壳子怎么就这... 程曦cx 2005-02-08 11:31:19 菱帅专版
Re: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出保险杠的刚才有多薄... 程曦cx 2005-02-07 11:34:02 菱帅专版
Re:之所以这样,只是因为前保险杠的刚才太... 程曦cx 2005-02-07 11:26:39 菱帅专版
Re:石河子兄:东南官方网站在哪里? 程曦cx 2005-02-05 15:58:32 菱帅专版
Re:作者:标题: 今天去4S店问了菱帅的价格... 程曦cx 2005-02-05 15:57:21 菱帅专版
Re:顶!!! 程曦cx 2005-02-05 10:25:03 菱帅专版
Re:对于这种有损东南公司利益的经销商,东... 程曦cx 2005-02-04 08:17:39 菱帅专版
贵州华威乱涨价,东南到底管不管???... 程曦cx 2005-02-02 12:04:08 菱帅专版
Re:贵州华威真黑,不带真皮都要9.48万。本... 程曦cx 2005-02-02 11:46:03 菱帅专版
Re:贵州华威真黑,不带真皮都要9.48万。本... 程曦cx 2005-02-02 11:45:59 菱帅专版
Re:贵州华威真黑,不带真皮都要9.48万。本... 程曦cx 2005-02-02 11:45:57 菱帅专版
贵州华威真的很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3
那是后来补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