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12阅读
  • 8回复

强烈抗议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我今天发的帖子哪里去了???!!!我帖子里的内容很健康呀,为什么这里容不下!!!????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3

把刚才发的再发上来,大家看看是否内容健康。

买了菱帅,贼后悔了!

星期一(620日)我一个朋友很高兴也很兴奋的给我打来电话,告诉我他买车了,在华威公司买了银灰的色东南菱帅手动标准型,车价9.48万元,车是星期天开回来的,JS送了他一大堆东西,有脚垫、三菱车标、座套什么的,从他的话中,感觉到他自己觉得好象捡了一个大便宜。我问他买车前有没有到网上看看,了解一些汽车的行情,价格和配置,他说没有。(他一个月前打算买车时,告诉过我,当时我建议他到网上看看,当然也包括这个论坛)。然后他问我:有什么不对吗?我告诉他:买就买了吧,只要你喜欢这车就行了(我知道他买贵了,他不忍心破坏他的好心情,所以这样说)。

昨天我遇见了这个朋友,也看到了他的菱帅,我问他,感觉怎么样?他哭伤着脸说:老弟,真后悔没有听你的到网上看看,TMD JS太黑了,这车比深圳贵了1万。

接着他又说:今天又去了一趟4S店。

我很奇怪问他:怎么,你退钱去了?!

他说:还退钱呢!钱都到JS手里了,怎么能退?!是去修车!

我更诧异了:怎么新车就要修吗?

他气愤的说:右后门上有一大块漆起泡了,换了一扇车门。还有汽油表加满了油还是0,换了一个什么东西。还有就是开空调的声音很大,JS说新车都这样,开两天就好了,不用修,不知道是真是假。TMD,我现在太后悔了!

看他的表情,已经完全没有了前两天的兴奋和喜悦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不忍再伤他,只好说,你喜欢这车就行了。他生气的说:你呀,真会和稀泥!老是这句话。我真想对他说:别怪我不提醒你!但是我还是没有说出来,结果,我无声,他无语……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3
那不是在呢吗!!!????
简易人生~ 不卑不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3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3

这么弱智的事情有人信吗?!

Br d,Eg  

老大删你帖子太正常了!

9j|gdfb%ml  
0-2"FdeQU  
-p# ,5}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3
呵呵,帮你回了!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3
3:r;(IaX  
+'l@t bP  
/D eU`rj  
9R!.U\sq  
hW]:CIqk  
AFyf7^^k  
cl[rgj  
a=Pl3Uo  
um~U_&>  
[7 oU =  
yL{X}:;}  
;W 16Hr Z  
f_'#wc6  
^I!u H1G  
@?bO@  
[cfKvROG  
LeEv']  
&GKtD)  
OK8|w]-A  
<h"07.y  
:*g3PhNE  
n-)Xs;`2  
OL0W'C9oA  
%Bf;F;xuB  
Tj3xK%K_r3  
#=V[vbTY  
u !@(u!Qz  
[$e\?c  
o8c5~fG1  
5Ei4$T  
opfg %*  
k<A|+![  
z`:tl7  
WCyjp  
3U4h>T@s|  
1xjw=  
pGP$2  
3Y=uBl  
O6]X\Cwj%  
# N'_~:H  
\= Wrh3  
+A<7:`sO  
7jYW3  
7r$'2">K(  
HKYJgx  
 ui1h M  
h}f l:J1C  
p|VgtQ/ )%  
!&@!:=X,  
A<P rsk!  
GN@(!V#/4  
Z{spo=  
y759S)U>>p  
@"gWv s  
(_'Efpg|  
1T@#gE["Ic  
oUG!=.1}K5  
8) 1+j>OQ  
Oj~4uT&"  
aH!2zC\:T  
48 n5Y~YS  
/ 8 0Q  
aI'MVKwMk  
Z| f~   
5tG\5  
_ \LP P_  
Gj ka %  
:|PI_ $4H  
( \o &Gl  
<<~swN  
0Ma3  
U{?#W  
gq~6 jf>  
=PAsyj  
]aI   
~tB#Q6`nB  
DTo P|P  
v&r\Z @%  
)JXy>q#  
4gh` >  
wj 15Og?  
VU;98  
\]0+J  
&"DD&87N%  
B$MHn?  
FpZ5@  
Rm Q>.?  
n/^QPR$>.  
0OBw e6*  
1pT/`x  
be'&tsZ9  
P c vA/W  
Job&qW9W`  
k_1o j[O  
OoR0>!x Z  
<(Ktf0'__  
H$]FUv8  
$ -f(.S  
z=VL|Du1OT  
Mhze !!  
i fbO<  
+46?+kKt  
SV96eYT<  
EAM2t|M G.  
;v^1V+1:z  
THbV],RhJ  
\6U$kMGde  
_ X* A  
{b6$F[e   
Z `)}1|~B  
>$yqx1=jW  
85 5JAf  
FesXY856E  
9f ^c9@=  
' TF5CN X  
3:XF7T  
=peodj^  
]5V=kNu i  
e;M#MkP7  
" vW4"R6  
EO&PabZWR  
N;YAG#'9~_  
0eGz|J*7  
 )S8fFV  
[X\<C '<  
!eC]=PoY  
J;|i6q q  
p(8[n^~,i  
mR1|8H!f  
主 题 作 者 发表时间 版 面
Re:买车时,油箱里的油很少,所以油标为0... 程曦cx 2005-06-23 14:42:17 菱帅专版
买了菱帅,很......了! 程曦cx 2005-06-23 14:20:42 菱帅专版
Re:把刚才发的再发上来,大家看看是否内容... 程曦cx 2005-06-23 14:16:42 菱帅专版
强烈抗议 程曦cx 2005-06-23 14:12:35 菱帅专版
帖子已被删除或者在认证中 程曦cx 2005-06-23 13:31:49 回收站
帖子已被删除或者在认证中 程曦cx 2005-06-23 12:45:57 回收站
Re:你们浙江还好一些,在贵州华威买车,不... 程曦cx 2005-06-23 11:05:29 菱帅专版
Re:哈哈,其实很简单,只要把车轮子用千斤... 程曦cx 2005-06-20 11:54:19 菱帅专版
Re: 程曦cx 2005-06-17 13:48:39 菱帅专版
Re:这个论坛的版主胡作非为和壳子怎么就这... 程曦cx 2005-02-08 11:31:19 菱帅专版
Re:从这张图上可以看出保险杠的刚才有多薄... 程曦cx 2005-02-07 11:34:02 菱帅专版
Re:之所以这样,只是因为前保险杠的刚才太... 程曦cx 2005-02-07 11:26:39 菱帅专版
Re:石河子兄:东南官方网站在哪里? 程曦cx 2005-02-05 15:58:32 菱帅专版
Re:作者:标题: 今天去4S店问了菱帅的价格... 程曦cx 2005-02-05 15:57:21 菱帅专版
Re:顶!!! 程曦cx 2005-02-05 10:25:03 菱帅专版
Re:对于这种有损东南公司利益的经销商,东... 程曦cx 2005-02-04 08:17:39 菱帅专版
贵州华威乱涨价,东南到底管不管???... 程曦cx 2005-02-02 12:04:08 菱帅专版
Re:贵州华威真黑,不带真皮都要9.48万。本... 程曦cx 2005-02-02 11:46:03 菱帅专版
Re:贵州华威真黑,不带真皮都要9.48万。本... 程曦cx 2005-02-02 11:45:59 菱帅专版
Re:贵州华威真黑,不带真皮都要9.48万。本... 程曦cx 2005-02-02 11:45:57 菱帅专版
贵州华威真的很黑!!!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3
那是后来补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