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342阅读
  • 11回复

询问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04款运动限量版,手自一体+黑内饰,带天窗真皮,目前仅剩一辆,JS报价13.6万包牌,估计可优惠6000,值不值?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2
晕,有这个型号啊?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2
4S JSMM说的,应该不会骗我,她是我的旧同事。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2
还可以吧!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2

是否这一款?值得买。

2ed4xh V  

".0~@W0  
cXcrb4IKD  
;dC>$_P?  
j<*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s%cfJe_k  
bmid;X|  
新款菱帅手自标准版及配置。加了天窗,双色真皮座椅,中网也换成我们改装用的那种有点霸气的,但是上面是东南标,只有CD是单碟。14.38万算是挺值得,如果我再买菱帅可能会选这一款。 8*bEsc|  
V7gv@<1<y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CB&*VoB  
o,q47W=7$  
w9aLTLv-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v;ZIqn"  
0_f6Qrcj  
y{#9&ct&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x&d:V  
,xOOR   
H6 V!W\:s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c 0.? d]  
w#w?Y!JXo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3
干吗不买个新的也这价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3
楼主哪里的?今年初我11.7w都没要,现在还后悔呢!那车肯定库存了有大半年了,现在带气囊的手自一体天窗版才12.6W,你还打算要那个卖13w的库存车?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3

砍它到11万还差不多~~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