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membo6230在2005-06-21 11:24:31的发言:
m0G"Aj
见到都想撞.
!+$qSD,%x
$bp'b<jx
ccv
不喜欢就表看,千万别撞!
n_sV>$f-u 花冠是丰田系列里面档次较低的一款产品,延续了丰田的很多技术和风格
b?k,_;\ 实际上应该是说是一辆不错的车子,但是我们现在见到的天津出的花冠和
H(
LK}[ 日本本土的没法比,差得太远了,而且价格更是离谱。
af'ncZ@U 花冠的动力不错,但是有人说她跟BORA 1.8 带T的有一拼,那绝对胡说。
b#(QZ 这两部车我都开过,提速方面,BORA胜他不是一点半点。
SM}&
@cJ 我敢说,花冠1.8 绝对飚不过某些菱帅。
4YMUkwh 不要拿她跟菱帅比,价格差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