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membo6230在2005-06-21 11:24:31的发言:
iW
#|N^
见到都想撞.
R.(fo:ve>
e}u68|\EC
jv4O
不喜欢就表看,千万别撞!
b
ih%hqny 花冠是丰田系列里面档次较低的一款产品,延续了丰田的很多技术和风格
'nMj<:0wlD 实际上应该是说是一辆不错的车子,但是我们现在见到的天津出的花冠和
1
O?bT,"b 日本本土的没法比,差得太远了,而且价格更是离谱。
* @=ZzL 花冠的动力不错,但是有人说她跟BORA 1.8 带T的有一拼,那绝对胡说。
11((b 这两部车我都开过,提速方面,BORA胜他不是一点半点。
rQD^O4j R 我敢说,花冠1.8 绝对飚不过某些菱帅。
`*ALb|4ilG 不要拿她跟菱帅比,价格差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