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membo6230在2005-06-21 11:24:31的发言:
y5j ;Daq
见到都想撞.
`[&%fTW+
l\TL=8u2c
y,6KU$G
不喜欢就表看,千万别撞!
K."W/A! 花冠是丰田系列里面档次较低的一款产品,延续了丰田的很多技术和风格
`,Fc271` 实际上应该是说是一辆不错的车子,但是我们现在见到的天津出的花冠和
Z^ .qX\<M 日本本土的没法比,差得太远了,而且价格更是离谱。
r@Xh8
r; 花冠的动力不错,但是有人说她跟BORA 1.8 带T的有一拼,那绝对胡说。
4rypT-%^ ; 这两部车我都开过,提速方面,BORA胜他不是一点半点。
#B__-"cRv 我敢说,花冠1.8 绝对飚不过某些菱帅。
+}C M2>M 不要拿她跟菱帅比,价格差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