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60阅读
  • 8回复

机油通气瓶PP!科仔进来看货!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Su7?-vY  

原相! :<W 8uDAs  

\Mi< ROp5  

低部放费油的点 [Dhc9  

;H^!yj5H  

原样 :\[F=  

nxt1Y04,H  

油尺

k5($b{  

材料:2.5mm厚不锈钢! OLi;/(g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1

瓶身长:20CM长.

6Hz=VhQrN  

直经:8CM

wiutUb Y  

容费油深度:17CM

}SYvGp{J,  

与外面买的不同就是只有一个...我的是用油尺看里面有多少费油....外面买的可以直接看到..不过因为加工麻烦~所以我就改成用油尺的了...反正也差不了多少~嘿嘿~

rR7}SEa  

科仔如有兴趣~偶明天快邮送你~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1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1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1
有啥用啊?年年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1

能具体介绍一下吗?

这是什么做什么用虽然大家都想让车车跑的更快

但也的知道是什么东东。。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蓝帅在2005-06-21 10:55:26的发言: G]lGoa}]`u  
bT:u |/I  

能具体介绍一下吗?

}7.A~h  

这是什么做什么用虽然大家都想让车车跑的更快

u]ms~rO  

但也的知道是什么东东。。

6wlLE5  

/^=1]+_!  

这个东西不会让车子跑得快的,你看看自己的发动机,缸盖上会有两根

:9&c%~7B9  

胶皮管,通向进气门和节气门,目的是收集缸体内机油蒸发的废气,加

N,Y)'s <  

了这个壶就是在壶的地步沉淀剂有蒸汽中的废机油,不让它们弄脏节气门

w;lpJ B\  

从而缩短清洗的频率。

T1C_L? L  

说得不对,请指正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3
科仔你到低要无要?无要我送老友啦.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