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38阅读
  • 10回复

请各位LS车主去地区4S进行刹车数据检测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据可靠的消息,各地4S正在向东南返刹车数据

xepp."O  

各位反映刹车不好的05款车主可能是降价直接带来的X量上的下降

B{7hRk.5!  

请返回4S测试刹车数据,本人04款,昨天拆开ABS总泵上去踩了几脚,完全合格

m@g9+7  

建议,踩刹车时请拆开ABS,否则数据不准

m 8P`n  

并保留刹车数据

A{ . A1  

请去地区东南4S,小维修站应该没有测试刹车的条件

rchKrw  

空调离合片未听闻有更换的消息,下礼拜我去保养时再次询问南京东南4S专营

75H;6(7  

另:南京的LS车主请跟下帖,本人想试下05款LS究竟有多糟糕

!u|s8tN.U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0

我跟 但我不觉得很糟糕啊 05的~

找个时间去下南华?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20 13:28:24的发言: .726^2sx  
uEG4^  

据可靠的消息,各地4S正在向东南返刹车数据

b'` XFB#V  

各位反映刹车不好的05款车主可能是降价直接带来的X量上的下降

I9rQX9#B  

请返回4S测试刹车数据,本人04款,昨天拆开ABS总泵上去踩了几脚,完全合格

<:N$ $n  

建议,踩刹车时请拆开ABS,否则数据不准

LWSy"Cs *  

并保留刹车数据

1rU\ !GfR  

请去地区东南4S,小维修站应该没有测试刹车的条件

K:Z,4Y  

空调离合片未听闻有更换的消息,下礼拜我去保养时再次询问南京东南4S专营

;i+(Q%LO  

另:南京的LS车主请跟下帖,本人想试下05款LS究竟有多糟糕

36.mf_AM  
T:CWxusL  
*0'{ n*>  
...我喜欢~~~~SS的刹车........8过俺也不开快车......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summer零度在2005-06-20 14:47:47的发言: puz~Rfn#*  
Khxl 'qj  
t3b%f`D  
...我喜欢~~~~SS的刹车........8过俺也不开快车......
Z! m0nx  

欢迎北京美女!

白帅!京H-T1203
人帅,车帅,开菱帅!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0
我昨天去做保养没听说有这个服务啊?请问要收费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1

人家石老大都没说刹车有问题,怎么会有几个人老在说刹车问题!我自己去年检也没碰到检不过的!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踩帅帅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luo7894391在2005-06-20 16:13:23的发言: G j?t_Zln  
2@],ZLa  

人家石老大都没说刹车有问题,怎么会有几个人老在说刹车问题!我自己去年检也没碰到检不过的!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踩帅帅的。

u c)eil  
$%d*@ 'c  
否。虽然我的车没问题,但是别的车不敢太绝对,检测不过是确实有的,但是到底是监测站设备老化问题、验车人员不给踩刹车问题,还是部分车本身有问题,东南正在收集数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1

胡斑竹,要拆ABS总泵?这个好像......

vvOV2n .WD  

外面的检测站在检测制动力的时候是不会拆ABS总泵之后才给你检测数据的。

qIqM{#' ^  

而且,拆除了ABS总泵之后检测到的刹车数据也不是你平时使用的真实制动力啊。

B7vpsSL  

再请问一下,你拆除了ABS总泵之后四轮的制动力数据分别是多少?可以给我们一下参考。

WMP,\=6k0  

谢谢!

A. w:h;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