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542阅读
  • 10回复

请各位LS车主去地区4S进行刹车数据检测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据可靠的消息,各地4S正在向东南返刹车数据

rQ/S|gG  

各位反映刹车不好的05款车主可能是降价直接带来的X量上的下降

:U?Kwv8s  

请返回4S测试刹车数据,本人04款,昨天拆开ABS总泵上去踩了几脚,完全合格

cp[k[7XGD  

建议,踩刹车时请拆开ABS,否则数据不准

!x|Ok'izDL  

并保留刹车数据

7+=fD|Cl  

请去地区东南4S,小维修站应该没有测试刹车的条件

#%Uk}5;-  

空调离合片未听闻有更换的消息,下礼拜我去保养时再次询问南京东南4S专营

1]m]b4]  

另:南京的LS车主请跟下帖,本人想试下05款LS究竟有多糟糕

8ZE{GX.m2c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0

我跟 但我不觉得很糟糕啊 05的~

找个时间去下南华?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20 13:28:24的发言: 6;/>asf  
`Pj7O/!)#!  

据可靠的消息,各地4S正在向东南返刹车数据

XQEGMaZ  

各位反映刹车不好的05款车主可能是降价直接带来的X量上的下降

L2ePWctq}  

请返回4S测试刹车数据,本人04款,昨天拆开ABS总泵上去踩了几脚,完全合格

.%+`e  

建议,踩刹车时请拆开ABS,否则数据不准

^RkHdA  

并保留刹车数据

VVuL+i  

请去地区东南4S,小维修站应该没有测试刹车的条件

<\x/Y$jm0n  

空调离合片未听闻有更换的消息,下礼拜我去保养时再次询问南京东南4S专营

/ /qTMxn  

另:南京的LS车主请跟下帖,本人想试下05款LS究竟有多糟糕

9;Ezm<VQ  
4UoUuKzt  
{Cs ~5jYz  
...我喜欢~~~~SS的刹车........8过俺也不开快车......
凡事,一笑而过....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summer零度在2005-06-20 14:47:47的发言: H3a}`3}U  
YToRG7X#  
Q>Q$BCD5  
...我喜欢~~~~SS的刹车........8过俺也不开快车......
{kZhje^$vi  

欢迎北京美女!

白帅!京H-T1203
人帅,车帅,开菱帅!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0
我昨天去做保养没听说有这个服务啊?请问要收费吗?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1

人家石老大都没说刹车有问题,怎么会有几个人老在说刹车问题!我自己去年检也没碰到检不过的!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踩帅帅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luo7894391在2005-06-20 16:13:23的发言: d_ji ..T  
ddw^oU  

人家石老大都没说刹车有问题,怎么会有几个人老在说刹车问题!我自己去年检也没碰到检不过的!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踩帅帅的。

HJ;!'@  
ageTv/  
否。虽然我的车没问题,但是别的车不敢太绝对,检测不过是确实有的,但是到底是监测站设备老化问题、验车人员不给踩刹车问题,还是部分车本身有问题,东南正在收集数据。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1

胡斑竹,要拆ABS总泵?这个好像......

b.QL\$a &  

外面的检测站在检测制动力的时候是不会拆ABS总泵之后才给你检测数据的。

pZ&?uo67_  

而且,拆除了ABS总泵之后检测到的刹车数据也不是你平时使用的真实制动力啊。

PbY=?>0z  

再请问一下,你拆除了ABS总泵之后四轮的制动力数据分别是多少?可以给我们一下参考。

ApqNV  

谢谢!

[Ee <SB{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