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87阅读
  • 11回复

中国人眼中的汽车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中国人眼中的汽车 m\ddp_l  
:Dd$i_3=  
e5OsI Vtjr  
&E M\CjKv"  
zS E<"( a  
k/03ZxC-  
\j2;4O?`  
__@zTSVb  
=TP( UJ  
;Efcw[<  
  100%的中国人认为中国的汽车价格比中国的白菜贵得多。 ?8, %LIQ?  
E^hHH?w+  
  99%的中国人认为中国产的吉利轿车逊色于德国产的奔驰。 ?yXAu0  
5wC* ?>/  
  98%的中国人认为买车是一个极为奢侈的行为。 2_QN&o ~h  
!{_yaVF  
  97%的中国人认为中国人买车买的是面子,买的是虚荣,买的是一种攀比。 M"^K 0 .  
_EYB 8e  
  96%的中国人憎恨伊拉克战争,因为自此之后燃油价格不断向上飞,可自己腰包里的钱却老不见涨。 :9d\Uj,  
@] .VQ<X|0  
  95%的中国人极为羡慕“老外”,因为他们只要省下几顿饭钱便可买下宝马3系或是奥迪A4。 R ZcH+?7  
Z$2L~j"=!  
  94%的中国人都想坐上自己的专车,并有一个专门的司机,且烧的还是公家的油。即便是百公里油耗20公升,心也不打一下盹。 r\mPIr|  
,t~sV@ap  
  93%的中国人在开着奥拓的时候总渴望能拥有一辆羚羊。 u5E/m  
 1~EO+  
  92%的中国人都认为自己很懂车,其实他们真的不懂。 @U7Dunu*f  
"i''Ui\H  
  91%的中国人在买车以后最怕的是该车价格下调。 - #Jj-t_Fe  
HYFN?~G  
  90%的中国人把买车之后过几天便狂降千金视为人生最大的痛苦之一。 Wa{%0inZ  
;6zPiaDQ  
  89%的中国人在没买车时100%的人都在盼望汽车价格能迅速下调。 lnjL7x  
9G+y.^/6  
  88%的中国人不知汽车是谁发明的。 2S'AIuIew  
<Ak:8&$O  
  87%的中国人不清楚曾经叱咤风云的慈禧太后有没有坐过汽车。 _ \_3s  
7xz#D4[  
  86%的中国人不知汽车是何时进入中国的。 RA! x  
@ysJt  
  85%的中国人都将拥有一辆好车视为自己的十大梦想之一。 =c :lS&B  
40`9t Xn  
  84%的中国人在开车的时候都骂过别人的娘。 3(oZZz  
,Y 78Q  
  83%的中国男性司机都认为自己的技术比别人好很多。 ~ wJ3AqNC?  
Ty e$na&$}  
  82%的中国人中的司机都有偷闯过红灯经历。 ? bUp K  
/z.7: <gZ(  
  81%的中国人认为酒后开车是最危险的行为之一,但他们自己却经常干这种事,特别是男性。 ~T p8>bmSR  
 80%的中国人在刚开新车时,总渴望能遇见熟人或是朋友,一个话题他可以与你白乎上一天。 [Q.4]K2  
8y 4D9_{  
  79%的中国人都坐过车,不是摇摇晃晃的公共汽车便是慢慢悠悠的牛车。 jhEg#Q$  
<@AsCiQF  
  78%的中国人都有撞过车或蹭过车。 %[\Ft  
6nWx>R<  
  77%的中国人开上自己的新车后,最怕的便是撞了或是被撞。他们的第一次总是很“痛”。 c>i*HN}Z|  
xE-c9AH  
  76%的中国人中的男人,都很喜欢轿车,他们当中的10%会认为轿车是他第二个情人。 Gx a.<E^k  
)(!Z90@  
  75%的中国人中的女人,都很喜欢在热闹的街道上“飚车”,其时速高达每小时40公里。 (:Hbtr I  
sAN:C{  
  74%的中国人在买车的时候,会有5%的人问售车员,这车有没有安全气囊。如果回答是肯定的,他们会让其打开安全气囊来看一看。 Ru')X{]25  
10 H!  
  73%的中国人愿意与异性搭伙开车远行。 4"(zi5`e  
JsEEAM:w  
  72%的中国人渴望在荒无人烟的沙漠开车时有一个美丽的邂逅。其中有71.9%的人美梦破灭,有0.1%的人邂逅到了异性,但不是大妈便是大爷。 j$oZIV7  
1ZFSz {  
  71%的中国人不知汽车记者里也有“菜鸟”,例如她们会把东南菱帅视为别克君威,会问1.8T奥迪A6有多大的排量。 4yv31QG$  
ScoHtX3  
  70%的中国人不知汽车的扭矩为何物。 C P{h+yCj  
mP[u[|]  
  69%的中国人不知宝来原来便是捷达的“弟弟”。 7*"LW  
l:f sZO4  
  68%的中国人搞不懂宾利为何会卖天价,并且在中国卖得越贵便抢得越疯,像东北大妈抢鸡蛋似的。 e r$'c  
7!%"8Rl-  
  67%的中国人中的10%,在紧张的时候,会把油门当刹车猛踩。 J~.kb k  
Je,8{J|e  
  66%的中国人都想自主品牌能迅速成长起来。 4a-wGx#h  
9[M u   
  65%的中国人认为中国的自主品牌很不争气。 q9Q4F  
iYnt:C  
  64%的中国人在买车时买的还是非“自主品牌”。 tBrVg<]t  
HM/ q B^  
  63%的中国人会怀念昨天的“解放”而不是今日的“红旗”。 Y3?kj@T`i  
m9/a!|fBE  
  62%的中国人都在唾骂不少汽车厂商,生产成本仅为12万元,竟卖24万元。 ^VA)vLj@  
O?P6rXKr  
  61%的中国人想不通为什么那么多人会加2-3万元买一台车。 E5B:79BGO  
 60%的中国人都认为中国车市现正值暴利时代。 )F:hv[iv  
l/SbJrM*  
  59%的中国人想不通只有2000人的北京现代一年的利润竟有21亿元,而近10万人的首钢一年的利润却是5.9亿元。 -e30!A  
m+zzhv1  
  58%的中国人想不通国外汽车厂商的普遍利润是3-5%,而在中国竟是30-300%。57%的中国人不想一辈子只开一辆车。 i&RPY bT{  
&;|/I`+  
  56%的中国人认为单位车改时给的钱不是太多而是太少。 ) m[0,  
8A#qbBD  
  55%的中国人中的1%,会把赛欧视为“概念车”。 ,3=|a|p  
e0Zwhz,  
  54%的中国人中的5%坐过领导的车,其感受是“如坐针毡”。 M{w[hV  
Z]OXitt7  
  53%的中国人在开车时都曾经遭遇“人有三急”中的某一急。事毕,深切体会“曾经拥有的痛苦”及“别后”的幸福。 )lh48Ag0t;  
YD>5zV%!D  
  52%的中国人在开车时曾经被威严的交警叔叔逮过,他们总是皮笑肉不笑地向交警叔叔献过“殷情”,但总是献得不是时机,最终还是要乖乖地交上罚款,并扣下3分。 #x|xL7  
wwmHr!b:6  
  51%的中国人都很关注同事换的车子是什么牌子或是多大排量。 itotn!Wb`  
HgVPyo  
  50%的中国都认为轿车的排量越大便越牛气。 UYw_k\  
E\$7tXQK6  
  49%的中国人中的99%都没有读过我这篇文章,于是,我便有100%的理由不再往下写。 }Cs. Hm0P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20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20
我大概属于76%中的那个10%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20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20

哈哈哈......有意思!

顶一下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20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0

有点意思!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