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628阅读
  • 23回复

炒完了空调炒刹车~~下篇准备炒什么?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05-06-20
这就是典型的吃饱饭没事干找乐子~~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05-06-20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coosen在2005-06-19 23:40:08的发言: S o0,)  
OTbjZ(  
+]2~ @=<@  

他们炒的没劲,你要用炒股的精神,象那几位炒刹车的朋友那样不屈不饶的炒个惊天动地才有趣~~~~

#hiD Z>nr  

昨天出去跑了100多公里,回来时还下着大雨,各种一般速度、距离的刹车都试了,感觉好极了!不比在这磨叽强多了?!不服的是不是还要和现代人的本姑娘比比脚力?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yanyan在2005-06-20 12:20:23的发言: MD98N{+[|  
O2qy[]km  
8|L;y[v  

昨天出去跑了100多公里,回来时还下着大雨,各种一般速度、距离的刹车都试了,感觉好极了!不比在这磨叽强多了?!不服的是不是还要和现代人的本姑娘比比脚力?

^ItL_ 4  
g43(N!@g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yanyan在2005-06-20 12:20:23的发言: )pS1yYLj  
X&1R6 O  
^mLZT*   

昨天出去跑了100多公里,回来时还下着大雨,各种一般速度、距离的刹车都试了,感觉好极了!不比在这磨叽强多了?!不服的是不是还要和现代人的本姑娘比比脚力?

Fi+v:L|  
kw8?:: <  
美女上图为证!!!!!!!!!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风飞扬在2005-06-20 12:28:55的发言: U)g2 7*7  
jaq`A'o5  
"2~%-;c  
美女上图为证!!!!!!!!!
$<N!2[I L  
jQc.@^#+x  
是要看我踩刹车的脚啊!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05-06-20
有问题来反映,很正常呀!不过有的别有用心的人夸大其词就很不正常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养菱人在2005-06-20 14:20:23的发言: S*V!t=  
QxT\_Nej*n  

车漆!!

7O,!67+^~  

怎么我就这么倒霉。空调不好,刹车不好早就知道,也就认了!

Xi0fX$-,  

我的车车漆也有问题。

zEt!Pug  

1、因为油爆致使4s维修人员怀疑油质问题,所以抽出93号换为97号油。期间漏出一些,在加油口出现油污(汽油和漆面反应)。维修工擦了1小时才基本看不出来。

g3f; JB   

2、前几天下过一场小雨,第二天下午就去洗车,被洗车工看到雨刷喷水位置有a4纸大小明显污水垢且水洗不掉。

[eFJ+|U9  

3、今天早上痛苦的看到天窗前漆面也出现污水垢!!可是昨晚上没下雨呀!!!

[
MT6"b  
Q%524%f$  
到汽车美容店处理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