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19 19:22:16的发言:
F1|4([-<]
1p9f& w
>&U]j*'4
rmR7^Ycv/
jr@<-.
"o}3i!2Qr 我在这发表我得看法,只是为了这个论坛不要成为只许叫好不许说坏得不堪结局
-Vt*(L
WQ =C5^u
qeb:n$
wtndXhVC4>
>w9fFm!Q
你这么说不怕助长这种情绪吗?
O{,Uge2n,
o 4L9Xb7=G
f\!*%xS;
{6!Mf+Xq
e,>L&9] ZI
难道一个论坛就只有叫好声就是好论坛吗?
BP6;dF5E
oJVpNE[3]
老兄是开着菱帅吗?还是想买菱帅?
3M
8P% 您铁定认为菱帅刹车不好,到底是说制动距离超过国家标准或者比其他同级车刹车距太长,还是说您希望用50%的力踩刹车能达到100%的制动效果?您到底认为望什么样的刹车对您来说才是好呢?
Gy.<gyK9 DNCC论坛欢迎各种声音,只要有理有据大家都可以辩论。理性反映菱帅缺点的贴子多的是,自己去好好看看。没人喜欢打压你,如果你不喜欢被人家反驳,可以找你喜欢的论坛去玩,如果你太不喜欢菱帅的刹车,中国并不是只有菱帅车可以选。
h`Vb#5ik 我看了你的发帖回贴,人如其名,只会冷言冷语泼冷水,有何不满能否说一说,看看大家能不能帮得上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