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关注菱帅有半年了,最近快拿到证了,被菱帅的外观打动,想正式拿到证后出
h>
S[^
-, 手菱帅。可是最近有几个问题让我感到很闹心,说出来让大家指点指点:
xIbMs4'iEx
一、我们福州考车用的是菱帅,所以最近练车时经常了解到菱帅,不知对错:
t
*6loS0+
1、上下车好困难,进出很不方便;感觉驾驶座间好小,膝盖老感觉会顶到车身
-H(vL= 。
D=?{8 'R'
2、前车距很难判断,移库时我无法判断前车与竖杆的距离,只好尽量多留空间
g#^|oYuH6 ;一起学车的也有这种感觉,连教练都这么说。
8:;#,Urr
3、座位好深,从车外看车内的人只能看到一个头;驾车时感觉视线好差;坐在
Ub)I66 车上,脚好象是平放的,呵呵。
L@)&vn]
4、教练说车子很差,且一批不如一批;我们驾校今年买的菱帅明显比去年的差
h8}8Lp(/' ,有些车(包括去年买的)离合器开始坏了。
R_e)mkE
5、我们驾校今年买的一台菱帅还没开到800公里,2档的拉线就坏了,换一根档
Eb@MfL 位线花了300多元;气愤的教练们天天都在说菱帅不好,教练们可都是有几十年驾龄
@-6?i) 的老驾驶员啊,他们的态度(说菱帅很差)重重地打击了我对菱帅的信心。
lO
2k<
6、福州(黄山)驾驶考场的车况很差,这些车都才买半年,里程一般只有一二
{wu!6\:<?? 千公里啊;如我考倒库时的5号库车,离合器吻合有问题,要加油门才不会熄火,考
Oxn'bh6
R0 倒库要加油可是大笑话啊,还好我考过了。
JS2!)aqc
7、前几天,驾校有一辆菱帅坏了在维修,我赶紧去观察菱帅的内在质量:后车
"GB UQ} 厢底板居然是块硬纸板(有点象碎纸做的哪种,我形容不来);后车厢里的二个音箱
73#9NZR 没有任何保护措施,直接倒扣在后车架上,电线和音频线裸露在外,就象音响爱好者
y7
<(,uT 自制的音箱一样;后车座的背面居然都是有点硬的海绵,连外包都没有;底盘下面很
'jwTGT5x 粗糙;车上有些零件很差,被学校维修工大骂,可惜我不知道零件名。
JCBnFrP
8、教练们说,最近菱帅快停产了,零件产量越来越低,菱帅的零件今后只会越
cbY3m Sfn* 来越贵。
SlM>";C\
9、福州很多政府机关采购菱帅都是按市价的八折甚至更低价购买,所以菱帅车
3Bu D/bs 只值现价的八折,并且随时都有降价的可能;大家一致认为菱帅车越降价质量越差,
|8b$x| B 一分价钱一分货啊。
q>wa#1X)
10、今天碰到几个福州闽江学院的老师在学车,一了解,他们学校的教师团购价
il 8A&`% 都按八折;难怪最近有大批的教师有学车,看来菱帅确实只值现价的八折了。我现在
S.?\>iH[ 如果出手,哪不是吃亏了?这问题是我最关心的。
oqQ? 2k<@
二、最近论坛上的问题也让我闹心,如刹车不合格、空调啸声等等,更让我心虚
9 Le/'o vq 。
, L AJ
综上所述,我真不知道菱帅倒底好不好,各位兄弟务必指点指点,更希望大家能
)b:~kuHi 把我上述的疑问一一驳倒,让我对菱帅更有信用。
o^wqFX(Y
谢谢了。
Z4bNV?O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