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论坛中很多人投诉说:
="'- &
1、空调啸声
m|F:b}0Hb 2、刹车不过关
<3Gqv9Y&
{rXs:N@
:2y"3azxk 其实我也很犹豫,因为在漫长的选车的道路上,我已经感到疲惫了。
GwLFL.Ke 由于¥的问题,预算也是10W左右,自己入选的车有:WZ,QLM,FIT2,WL,XYN等。个人和LP最爱是WZ,但是空间太小,毕竟是家庭的第一台车,所以放弃了。
>/^#Drwb!i 在朋友的极力推荐下,开始考虑LS,个人不喜欢LS的样子,比较的稳重,感觉和自己的性格不符,推荐我买这车的人都是些上了年纪的(40岁左右吧)。朋友自己也是开LS的,当时还是我陪他去提车的呢!他们的理由是:1、省油,2、空间大,3、性价比可以,4、车稳,上高速不怕发飘。
&`!^Zq vG 昨天(2005-6-18)看车当中,JS开出的价格吸引了我,今天(6-19)就马上带着LP去商谈了。最后爽快地成交了。
nII^mg~
Of[;Qn 现在还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后悔呢?
0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