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127阅读
  • 7回复

shibei的刹车解决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j{.0 H  
($WE=biZ&  
.nZ3kT`  
7j T}{ x  
DK8745 40K2uT{cq  
支柱会员 O&$0&dhc  
QN G&  
QIAR  
%f! iHo+Z  
pP\h6b+B  
4}-#mBV]/  
z5EVG  
Yu3_=: <C  
财产 334 :[?!\m%0  
发贴 181 -N z}DW>  
注册 2004-5-22 (C\r&N  
来自 上海 o)!m$Q~v  
状态 离线
kW(Kh0x  
* gHCy4u{  
;q &0,B  
`:gYXeR  
第1楼: gi 5XP]z  
我的刹车终于修合格了!仅供参考! j"0rkN3$J  
gtMw3D`FL  
我的刹车修好了,汇胜吴中厂帮我调试好了,数据如下: %2,/jhHL  
左前:309 _trpXkQp  
右前:295 lZBv\JE  
左后:90 Z|}H^0~7S  
右后:85 _E&U?>g+  
|I(%7K  
合计:779 . c#90RP  
u4@, *tT  
p!C_:Z5i  
&~z+R="=  
779/1294=0.6020 qn5y D!1  
d 4b 9rtM  
|Ba4 G`  
刚刚合格!  ]2hF!{wc  
W}#QKZ)MB  
| TQe dC  
经历了两个半月的刹车问题终于在2005-6-17下午1时30分检修完毕! 1j${,>4tQ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5-06-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9

shibei的刹车不是改的么

DN也算够GM的拉。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9

菱帅的标准轴重1130KG(MT) 1170KG(AT)

楼主如果卸掉原车之外的一些配备,把分母变低

那么整车制动力就66%以上了

--挥洒汗水 快意人生--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9

刹车问题能解决我很高兴,并且我还是要感谢上海汇胜的老严,宏伟,潘厂长,赵军,和广大朋友的关心!是他们的不歇努力帮我解决了刹车问题,虽然在这两个半月的维修过程中有坎坎坷坷,但问题解决了,还是值得庆喜的,毕竟他们为我的车子付出了努力!并且报销了4月8号由于刹车漏油造成车祸,全部医药费的赔偿(用其他方式一次支付给伤者5000元,我已代收并送至伤者家里)!并且赠送五次保养作为补偿,用于我来回奔波的汇胜汽油费,误工费!虽然这五次保养不值多少钱,远远抵不上我两个半月请假扣处的钱,但这是他们我车的一片心意!最后还是希望东南的服务大大的提高!更好的服务于东南的客户!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9

你胆子也够大,刹车管漏油也敢上路,你也算本事了,把刹车改了吧,其实是要换刹车皮就可以了,

天生我才必有用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9

看看我以前的贴就知道了,是谁叫我开的!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23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