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19 16:15:11的发言:
w_\niqm<y
H!oP!rzEo 楼主不错啊
&t%ICz&3 能跟的上奔驰500啊
O!/J2SfuDH 估计是个mm开的车,不然我看够呛
p~=%CG^5
"
o[\Aec:
那是夜晚的国道呀,都140了,不是奔驰500的话有谁敢开那么快?
hQHV]xW 跟车的人占了很大的便宜,比如他看不清路时需要刹车减速,而我却只需收油即可。当然如果这时候他敢开160的话,我是没胆量跟了。而且当时我也不知道是奔驰,否则也不会干
5/neV&VcB 白天在京珠高速上我会跟广本、君威跑(只是跟车,不超车),但没敢跟过奔驰、宝马,马六、宝来1.8T也不跟,这两种车都是开快车的主
> `z^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