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949阅读
  • 30回复

43500公里:SS有话说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9
同意楼上
多情空余恨,宁做无心人~!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9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9
为什么要跟车?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19

“跟车”是新手夜间行车最有用的技术。

9xE_Awlc85  

石河子曾有一专门介绍“跟车”的贴子,简单地说就是有人在前面帮你探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19
以下是引用silicon在2005-06-18 20:24:38的发言: bn 0Rv  

“跟车”是新手夜间行车最有用的技术。

PgwNEwG  

石河子曾有一专门介绍“跟车”的贴子,简单地说就是有人在前面帮你探路

g2W ZW#a)  

这个探路的工具也太牛叉了"新款奔驰S500"

2M3C 5Fu  

高! 实在是高!!! ]m"6a-,`  
4dI =  
哈哈哈......................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19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8 20:33:22的发言: *#n#J[  
G5oBe6\C  
HV?Q{X K.b  

这个探路的工具也太牛叉了"新款奔驰S500"

-"CXBKHb  

高! 实在是高!!! Hob n{E  
xbNL <3"a  
哈哈哈......................

(7 O?NS  
CeINODcT  
.FeVbZW  

[;pL15-}4  

我上次上广佛高速回广州,找了一辆丰田海狮开路,没想到我竞然跟丢了.

2rWPqG4e  

看来还需努力.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19
我在高速经常看见金杯、海狮开得跟疯了一样,贼快。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不必在意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