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silicon在2005-06-19 20:27:14的发言:
}je<^]a
V._-iw]v
1-kuK<KR
!wYN",R-
;}B=g/C
那是夜晚的国道呀,都140了,不是奔驰500的话有谁敢开那么快?
t>[QW`EeP 跟车的人占了很大的便宜,比如他看不清路时需要刹车减速,而我却只需收油即可。当然如果这时候他敢开160的话,我是没胆量跟了。而且当时我也不知道是奔驰,否则也不会干
]OpGD5jZ 白天在京珠高速上我会跟广本、君威跑(只是跟车,不超车),但没敢跟过奔驰、宝马,马六、宝来1.8T也不跟,这两种车都是开快车的主
TQ\#Z~CbK{
F6vsU:TfB
呵呵,不知道那道的具体情况,所以仅作了猜测..
t %u0=V 我在苏州312国道开过170,也是晚上9点多,也没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