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731阅读
  • 77回复

喊刹车问题的,建议先试一下刹车踩到底的感觉再来喊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6-20

怎么好多人叫嚷刹车不好反而没人拿自己的车子实际测一下呢?支持石斑竹的建议!!!

2m$\]\kCUv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8 15:42:57的发言: rPV\ F  
&n% 3rC5{  

......我们富利卡版的几位元老,开了8万公里刹车片都还不用换!.......

qMAH~P0u  
gi;#?gps  
@g*=xwve=~  

胡说!

, c:Fa)-  

.

pPcn F`A  

俺的富利卡16万多公里了,刹车片还没换过!

S8+Xk= x  

.

w$*t.Q*  

.

zzfwI@4  

大家说LS刹车软吗,

( q^umw  

有空就找辆富利卡试试吧,

DUiqt09`~  

富利卡刹车比LS软多了!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18 11:57:45的发言: 7<xnE]jdq  
SB总是排成行,叫我如何再伤感
1(o\GI3:  
,R[$S"]!SH  
^o3,YH  

h0PDFMM<  

这位版主怎么“总是”这么说话!!!!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30:41的发言: ; zvnDox  
gK<-*v  
(s3%1OC[  
} 8P}L@q  
*X\c $ =*  

#H[ 4?4r  

这位版主怎么“总是”这么说话!!!!

-W_s]oBg  
`#rfp 9w  
你以为DNCC真的有人把“他”当版主看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30:41的发言: )m3Uar  
e1myH6$W  
OI1ud/>h  
BcjP+$k4_  
5RH2"*8T  

o}Odw ;  

这位版主怎么“总是”这么说话!!!!

oRKEJ Nps  
~U(,TjJb  
胡斑竹黑社会大刀,专门在深夜出来砍贴骂人,有些积习难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9 22:34:04的发言: YfrTvKX  
+n8I(l=  
*~t$k56  
胡斑竹黑社会大刀,专门在深夜出来砍贴骂人,有些积习难改~~
m?R+Z6c[  

完了,看来我脑袋保不住了,赶紧躲起来。。。。

aY1#K6(y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06-20
往往看到气闷的贴子总是胡帮主出来大喝一声立马云消雾散。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过客匆匆在2005-06-19 22:33:52的发言: \Tf{ui  
DET!br'z5  
Bx}0E  
你以为DNCC真的有人把“他”当版主看吗?
vzyI::f?  
@maZlw1q  
俗话说:周总理也有对头,秦桧也有朋友。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