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5739阅读
  • 77回复

喊刹车问题的,建议先试一下刹车踩到底的感觉再来喊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05-06-20

怎么好多人叫嚷刹车不好反而没人拿自己的车子实际测一下呢?支持石斑竹的建议!!!

55\mQ|.Jn  
A24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8 15:42:57的发言: ""q76cx  
o{MF'B #  

......我们富利卡版的几位元老,开了8万公里刹车片都还不用换!.......

2[} O:  
V9` ?s0nn^  
9!} ?}`'_  

胡说!

P*6h $T  

.

E4N/or  

俺的富利卡16万多公里了,刹车片还没换过!

JIc(hRf9>  

.

<EKTFHJ!  

.

t i&!_  

大家说LS刹车软吗,

!o`riQLs>  

有空就找辆富利卡试试吧,

L1#_  

富利卡刹车比LS软多了!

http://WWW.VR2XUK.com
http://WWW.SZHAM.NET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胡作非在2005-06-18 11:57:45的发言: }W{rDc kv  
SB总是排成行,叫我如何再伤感
{ -*+G]  
L&$ X\\Lv^  
%a%x`S3  

>Q&E4jC  

这位版主怎么“总是”这么说话!!!!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30:41的发言: NRu _6~^^  
z~&uLu  
AsFn%8_I  
^b|Z<oF  
1ocd$)B|}  

MTBHFjXO  

这位版主怎么“总是”这么说话!!!!

% mP%W<  
/<[S> ;!kr  
你以为DNCC真的有人把“他”当版主看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9 22:30:41的发言: er_6PV  
=A5i84y.2u  
Jhj ]`$J  
G-D}J2r=F  
: HU|BJ>  

kb$Yc)+R4  

这位版主怎么“总是”这么说话!!!!

+bso4 }rS  
<QgpePyoN  
胡斑竹黑社会大刀,专门在深夜出来砍贴骂人,有些积习难改~~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9 22:34:04的发言: H-mQ{K^  
8fktk?|  
m#4h5_N  
胡斑竹黑社会大刀,专门在深夜出来砍贴骂人,有些积习难改~~
EAy@kzY?  

完了,看来我脑袋保不住了,赶紧躲起来。。。。

?bg /%o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06-20
往往看到气闷的贴子总是胡帮主出来大喝一声立马云消雾散。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过客匆匆在2005-06-19 22:33:52的发言: WfDX"rA  
`D)Lzm R  
rps(Jos_~  
你以为DNCC真的有人把“他”当版主看吗?
}3f BY@  
aqs%m (  
俗话说:周总理也有对头,秦桧也有朋友。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