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威力虎在2005-06-18 23:19:16的发言:
p`i_s(u 难不成我每次刹车都要使劲踩到底?那开车累不累啊?两位管理员说话的口气是否太过冲动了?东南就这种态度?难怪下面的维修工也这么拽了!
Viu+#J;l
l]s,CX
如果遇到紧急情况你都不使劲踩,那你想怎么踩呢?!
~\9bh6%R
zlh}8Es
?\QEK
当然我想你也不会傻到在到了红灯路口需要停车等待的时候也猛踩刹车吧?!
ugM,wT&~Y
D3LW49
|M?yCo
刹车本来就是用来使劲踩的,你难道还怕他疼不敢使劲踩不成?!
!s;+6Sy 还有,我想没有任何一家车厂会对车主的个人驾驶习惯负责任的!您说呢?!
m8Q6ESg<*u 

kfo, Pr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