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381阅读
  • 27回复

刹车的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6-19

我是看糊涂了,该打

风飞扬

不好意思看错了,对不起!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威力虎在2005-06-18 23:08:54的发言: Dvo.yn|kB  
说句公道话吧,我这几天一直在跟SHIBEI一起在东南搞刹车,看了不少,也听了不少。SHIBEI绝对不是在捣乱,说真的,刹车问题,大家都心知肚明。如果各位真的是车友,支持国产车,支持东南,就应该让东南把品质搞上去,而不是诋毁提出意见的车友。还有,石河子大哥,我很尊重您,因为我知道您自己也开菱帅,而且很精通汽车方面的知识。但我希望您也能适当的为我们车友的利益想一想,车子有问题可以解决,需要厂家和车主的配合,如果东南的托继续这样诋毁车主,只会带来负面效应。希望东南的高层认识到这一点。
YCj"^RC^  

9<.FwV >  

哎..........

]~U4;  

哥们,其实也只有那么几个人,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

?NGM<nK;7  

石版主也有苦衷滴,总不能当面斥责自己小弟不是.........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0 10:09:11的发言: \7l% @  
uoX] #<1J  
A&dNCB  

":o1g5?  

哎..........

CYxrKW l:'  

哥们,其实也只有那么几个人,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群众的眼睛是雪亮滴.

JW5SBt>  

石版主也有苦衷滴,总不能当面斥责自己小弟不是.........

BBg&ZIYEh  
\I\'c.$I.Y  
平时生活中也是习惯这样保持冷言冷语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0 11:02:26的发言: " LxJPt\  
i,<-+L$z  
ibAA:I,d  
平时生活中也是习惯这样保持冷言冷语吗?
TSk6Q'L\v  

呵呵,您说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