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4 01:51:13的发言:
K*!qt(D&
pie8 3Wy> 都十页了
,=IGqw 又从头看了一遍
-F$v`|(O+ 还是一个字
*|4/XHi 亮
kNd(KQ<.17 车很亮,包围非常好看
WYN0,rv1:+ MM更是迷人啊!!!!
3;JF5e\?x 有机会来厦门记的呼我啊!!!
YuUJgt .1
pkf$%{"e
?3%r:g4 野战车,你是越发的
=$y;0]7Lwi 了
z(u,$vZ_ 虽然你很帅,厦门的兄弟们的感受你还是要照顾一下的
|l-O e 小甜甜要是来厦门,提前通知啊,我全程陪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