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7481阅读
  • 169回复

最爱帅帅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2楼 发表于: 2005-06-24
以下是引用wt740在2005-06-23 22:16:22的发言: ' P5t tI#|  
0*G =~:  

晕,这么小就有老公了?

)\oLUuL`;  

知道了就好了! ]rk8Jsg  

人家小甜甜安妮可是名花有主了的啊!别起"歹心"了! 9Q)9*nHe  

你也看到她们家里可都是猛人啊!全是开"飞机"退役下来的! B+)HDIPa-  

如果你觉得自己能把车开的快过飞机就有点资格去追小甜甜安妮啦! 4o|-v  

啊哈哈哈哈哈......................................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3楼 发表于: 2005-06-24

kinkon又在拿我开玩笑了。。。。哈哈,,飞机哦,,哈哈哈,,GT尾翼阿,,呵呵,,,

最近南方暴雨,各位车主要小心开车

~~~最爱帅帅"_"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4楼 发表于: 2005-06-24
以下是引用xixi1975在2005-06-23 23:49:39的发言: ( w#t V*  
安妮快来参加游戏 http://www.dncc.cn/bbs/dispbbs.asp?BoardID=41&ID=18405
#H w(w  

参加了

~~~最爱帅帅"_"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5楼 发表于: 2005-06-24

都十页了

又从头看了一遍

还是一个字

车很亮,包围非常好看

MM更是迷人啊!!!!

有机会来厦门记的呼我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6楼 发表于: 2005-06-24
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06-24 01:51:13的发言: 9aID&b +  
LNgFk%EH  

都十页了

5t-(MY  

又从头看了一遍

P; =,Q$e8  

还是一个字

~RM_c  

|A u+^#:;  

车很亮,包围非常好看

9<!Ie^o?  

MM更是迷人啊!!!!

Pu|3_3^  

有机会来厦门记的呼我啊!!!!

>BlF< d`X  

福建改装配件很便宜的,,,原来你是福建的,,,那里是帅帅的故乡啊,,,

~~~最爱帅帅"_"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7楼 发表于: 2005-06-24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23 23:52:41的发言: L|H:&|F  
r?j2%M\  
Z_.xglq{  

知道了就好了! p]E\!/  
&=S<StH  

人家小甜甜安妮可是名花有主了的啊!别起"歹心"了! *P0sl( &  
Yx"un4  

你也看到她们家里可都是猛人啊!全是开"飞机"退役下来的! -ztgirU  
]Mb :zs<r  

如果你觉得自己能把车开的快过飞机就有点资格去追小甜甜安妮啦! M T]2n{e  
zTS P8Q7  

啊哈哈哈哈哈......................................

m TgsvC  

H7CWAQPfj  

~现在我哪有机会追她啊

p-f"4vH  

我是上有老,下有小,中间还有个受气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58楼 发表于: 2005-06-24

是啊!!

配件应该还是广东比较多

在厦门好的改装店都没几家

都巨贵的说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9楼 发表于: 2005-06-24
如果你要,我把上海那家联系方式给你。。http://www.sh-jinbang.com/
~~~最爱帅帅"_"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