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14阅读
  • 8回复

请看ZT,rockyteng关于刹车的的情况论述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I_J&>}V'  
sl]< A[jR  
GShxPH{_j  
@ [$_cGR7  
!Ko2yn}6l  
=m.Nm-g  
?v^NimcZ  
rockyteng y?$DDD  
支柱会员 c3vb~l)  
t^rw@$"}  
}r,\0Wm  
0I&k_7_   
\/A.j|by,>  
财产 204 ]MbPivM  
发贴 130 bDI%}k9#  
注册 05-04-19 eI #Gx_mg  
来自 上海,徐汇 H}@:Bri  
状态 在线
%x)b Z= An  
5pO|^G j1  
{Gxe%gu6 K  
h}bfZL  
第23楼: 1MelHW  
我委托昆山4S做的分析已经判断出刹车问题的原因了,说明如下: UA[`{rf  
k.T=&0J_1  
1.菱帅刹车的构造是在总帮就完成刹车分配力的动作,而不是透过分压阀调整的。 +z >)'#  
2.总帮刹车力的分配设定在73比。 A2 l?F  
3.一般车子的分压阀设计是在ABS总成之前,而菱帅却是在其后。 |OQ]F  
4.由于菱帅的总帮和分压阀设计和一般车子不一样,目前无法判断是否为设计的问题。 ^W |YE72Y  
5.国家规定的刹车合格标准时刹车制动力达到轴重的60%就算合格,并没有规定后轮一定要达到多少才行。 2D\ pt  
6.前轮驱动的车子为了要在刹车的时候保证车辆不甩尾和打滑,后轮的制动力会明显小于前轮,因此,硬性规定后轮制动力要达到多少并不符合实际需要。事实上,前驱车的后轮制动力大到某一个程度,就会在紧急刹车的时候造成车辆甩尾。所谓的“程度”因各家车厂设计而有不同。 m^X51,+<  
7.综合以上六点,大家应该关心总制动力是否符合标准才是问题的关键,如果总制动力达不到前述5所提的标准,基本上是刹车总帮的问题,可以要求4S更换总帮,但我建议等挂三菱标的车出来之后再换,因为到那时候总帮的质量会比较稳定。
05-06-17 14:46 I}f`iBG  
A?R`~*Q5  
]r`;89:s>  
WD5J2EePT  
P2n8HFi  
s;A7:_z#7  
L<FXtBJ  
} =OE.cf@  
(z sG!v  
[每日热点]雪佛兰SPARK 1.0 风驰上市
((ebSu2-?$  
m-t: ' B  
4&W?: =H2  
%o8o~B|{.U  
@HS*%N"*  
s70Z&3A  
G[KjK$.Ts?  
Dck/Ea  
.:H'9QJg  
rockyteng y`RzcXblIZ  
支柱会员 B _d\eD  
=RWTjTZ   
P3Ql[ 2  
Xy(QK2|  
Z8=?Hu  
财产 204 P"NI> HM  
发贴 130 d_ =K (}eR  
注册 05-04-19 ++~ G\T9H  
来自 上海,徐汇 +_:p8, 5o  
状态 在线
pjO  
] Q^8 9?  
N+SA$wG  
j,,#B4b  
第24楼: s5 Fn("h]n  
补充一下: p*P0<01Z  
# 9f 4{=\  
刹车问题的关键在刹车总帮,请大家不要盲目去换刹车碟,因为那样做效果不会很明显。我自己的刹车也不过关(测试值只有43.3%),我已经请人从台湾帮我带三菱原厂的刹车总帮,换装完之后再告诉大家结果。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8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7 18:58:08的发言: %'s>QF]'  
=/y]d<g  

这个帖子我早就转发过了》》http://www.dncc.cn/bbs/dispbbs.asp?BoardID=41&ID=17309

QLEKsX7p>  

你从中解读出东南承认菱帅刹车都有问题了?恐怕ROCKYTENG也不会同意你的看法吧?

>*#1ZB_l  

我只知道从这个消息可以看出东南正在调查有关菱帅刹车的问题,也检测出了部分数据不合格的车。在没有官方消息之前,请不要随意推测。

0?\Zm)Q~(  
`e}bdj  
%Y<|;0v  

!应该说东南的确也检测出了部分数据不合格的车,不过不要紧,只要能改就好。特别希望30标后不再有这些烦人的问题就更好了。

Ne8Cgp  

要允许人犯错误,但只要改掉就好!

只成不败,人生豪迈!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5-06-18
呵呵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5-06-18
谈下菱帅刹车,再看下新菱帅 *sNZ.Y:.  
>q W_%  
s?qRy 2  
S"t6 *fWr  
sZ~q|}D-  
(u{?aG~  
好玩 +y%"[6c|  
初级会员 fY)Dx c&ue  
t r)[6o#  
B=0U^wL  
,F&TSzH[@v  
2sezZeMV  
财产 13 I_/E0qSJI  
发贴 11 Z<yLu'48)A  
注册 03-07-17 Rudj"OGO  
来自 北京 .jXD0~N8q  
状态 在线
A6?!BB=]  
H{BP7!t[V  
FK+`K<  
BY5ODc$  
第1楼: UOa n  
谈下菱帅刹车,再看下新菱帅 2r"J"C  
E?FUr?-[  
关于刹车问题,要先了解下LS的特点,免得无谓地混淆开车习惯问题和车辆质量问题! ~3)d?{5  
最近DN检测刹车,主要因为是部分车年检时反映后轮制动力不够,如果要改的话也是制动力分配,但总的制动力还是可靠的。即使改正,LS的刹车风格仍然不变!LS是渐进式刹车,好处避免了刹车点头的不适感,但初段力度较弱,因此紧急制动时务必狠踩到底!别舍不得踩,也别理会ABS在踏板上的震动。LS的刹车就是这样,要适应它的特点,了解您的坐骑! [)?yH3  
LS刹车应该是合格的,只是风格问题,DN也无权改动。怀疑刹车有问题的,可以自己实测下刹车距离(或者到4S在店员帮助下实测),根据DN提供数字,国家标准:50KM制动下,空载制动距离小于19M。东南菱帅实测13.2-12.9M;80KM制动下,国家标准空载制动距离小于50.7M。 东南菱帅实测38.4-39.6M。如果实测紧急制动超过国家标准,可以到4S反映,或者打服务热线,再不行可以投诉!这是合理的解决流程,也是有法律依据的解决方式。那些怀疑刹车有问题,又从来不做实测,却整天在论坛起哄的,有理由怀疑动机何在! +g;{c+Kw:  
说完刹车问题, 再看下新LS, 根据现有消息推测,其实新LS就是台版的“GLOBAL LANCER”,不雷脸,3菱标,改名LANCER。有兴趣的可以到台湾中华网站看看,图片也挺多,可以转贴出来。新LS有1。6/1。8动力,前者仍是4G18,后者是4G93,都是在东安三菱出的。1。6新LS价格可以参照新上市FML,也可能稍贵点(3菱标+新外观更靓),4G93的估计不会贵过花冠呵呵。至于现在的LS暂时不会消失(DN折旧还没提完呢~),仍然挂DN标,但豪华款的估计要取消(反正也没卖几台),价钱上也和新LS形成衔接,所以喜欢现在LS的也不必担心,该买什么还买什么。 &W3Hj$>  
.Rt~d^D@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06-18

这个帖子我早就转发过了》》http://www.dncc.cn/bbs/dispbbs.asp?BoardID=41&ID=17309

lKU{jWA  

你从中解读出东南承认菱帅刹车都有问题了?恐怕ROCKYTENG也不会同意你的看法吧?

\fSruhD  

我只知道从这个消息可以看出东南正在调查有关菱帅刹车的问题,也检测出了部分数据不合格的车。在没有官方消息之前,请不要随意推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5-06-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5-06-18

这个rockyteng到底是何许人也?他好像也不能代表东南。

连上海汇胜总部都不知道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来路。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5-06-18
这才是专业人士专业精神!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