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953阅读
  • 61回复

来论坛一个月了,就刹车的问题到底怎么回事到现在也不明白,希望有明白的解释一下,让大家都明白怎么回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8 11:15:34的发言: QmBHD;Gf  
}5EH67  
Fmn_fW6  
有人说最近多了好几个对车啥也不懂就知道跟风瞎乍乎的,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指说这话的这位。
#~Kno@  

呵呵,我坦白... uToi4]w"y  

并不是没听说过这种刹车方式,只是没听说过其他采用这种刹车方式的车子有刹车问题的投诉,反馈等,试想:为什么人家同样采用渐进式刹车,刹车咋就没问题呢?所以一时气急才会那么说. gC6Gm':c  

石版主说我不懂也对,我才开几年车啊,哪能跟您比阿?不过麻烦注意一下您的措辞,我可有跟风瞎诈乎?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0 10:30:17的发言: @+t |Aa^g  
C.ynOo,W  
xGr{ad.N  

呵呵,我坦白... p=UW ^95  
~pp< T  

并不是没听说过这种刹车方式,只是没听说过其他采用这种刹车方式的车子有刹车问题的投诉,反馈等,试想:为什么人家同样采用渐进式刹车,刹车咋就没问题呢?所以一时气急才会那么说. z-K};l9y  
SJ22  

石版主说我不懂也对,我才开几年车啊,哪能跟您比阿?不过麻烦注意一下您的措辞,我可有跟风瞎诈乎?

`Ivt)T+n;  
#p;<X|Hc}8  
你想对号入座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0 10:30:17的发言: a[GlqaQy+-  
.Go3'$'v  
ht S5<+Y  

呵呵,我坦白... AtA}OY]D /  
d7u"Z5t  

并不是没听说过这种刹车方式,只是没听说过其他采用这种刹车方式的车子有刹车问题的投诉,反馈等,试想:为什么人家同样采用渐进式刹车,刹车咋就没问题呢?所以一时气急才会那么说. 59p'Ega.  
1z$;>+g<  

石版主说我不懂也对,我才开几年车啊,哪能跟您比阿?不过麻烦注意一下您的措辞,我可有跟风瞎诈乎?

l<{]%=Qg  

我其实也有同感的.我现在还是没有明白呢,要是象飞度,猛地偶.等等渐进式的车都和菱帅的差不多就明白了.

我就喜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8 11:15:34的发言: (5cc{zKtR  
$k,Z)2  
hxP%m4xF +  
有人说最近多了好几个对车啥也不懂就知道跟风瞎乍乎的,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指说这话的这位。
(dd+wx't  

不知道是我对号入座呢? m2F2  

还你您老健忘呢? mk(O..)2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0 11:38:26的发言: }h;Z_XF&  
-KGJr  
3~P$p<  
你想对号入座吗?
\>:t={>;  

说我说话冷言冷语,我看最多彼此彼此,可能我还甘拜下风 :/(G#ZaV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5-06-20
无聊的争论永无止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