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975阅读
  • 61回复

来论坛一个月了,就刹车的问题到底怎么回事到现在也不明白,希望有明白的解释一下,让大家都明白怎么回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8 11:15:34的发言: Psp3~Kg  
SXSH9;j  
Ash"D~  
有人说最近多了好几个对车啥也不懂就知道跟风瞎乍乎的,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指说这话的这位。
RXkE"H{  

呵呵,我坦白... w:I^iI .  

并不是没听说过这种刹车方式,只是没听说过其他采用这种刹车方式的车子有刹车问题的投诉,反馈等,试想:为什么人家同样采用渐进式刹车,刹车咋就没问题呢?所以一时气急才会那么说. -iGt]mbJkP  

石版主说我不懂也对,我才开几年车啊,哪能跟您比阿?不过麻烦注意一下您的措辞,我可有跟风瞎诈乎?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0 10:30:17的发言: K0 .f4 o  
(WiA  
_v4TyJ  

呵呵,我坦白... K,tmh1  
_6THyj$f  

并不是没听说过这种刹车方式,只是没听说过其他采用这种刹车方式的车子有刹车问题的投诉,反馈等,试想:为什么人家同样采用渐进式刹车,刹车咋就没问题呢?所以一时气急才会那么说. l0Jpf9Aue  
)z3mS2  

石版主说我不懂也对,我才开几年车啊,哪能跟您比阿?不过麻烦注意一下您的措辞,我可有跟风瞎诈乎?

o; 6\  
T#J]%IDd  
你想对号入座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0 10:30:17的发言: _JNSl2  
0Lb:N]5m8  
4FQB%3>*  

呵呵,我坦白... 42$ pvw<  
HpP82X xj  

并不是没听说过这种刹车方式,只是没听说过其他采用这种刹车方式的车子有刹车问题的投诉,反馈等,试想:为什么人家同样采用渐进式刹车,刹车咋就没问题呢?所以一时气急才会那么说. 2ieyU5q7#  
MB7`'W  

石版主说我不懂也对,我才开几年车啊,哪能跟您比阿?不过麻烦注意一下您的措辞,我可有跟风瞎诈乎?

^XX_ qC'1  

我其实也有同感的.我现在还是没有明白呢,要是象飞度,猛地偶.等等渐进式的车都和菱帅的差不多就明白了.

我就喜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8 11:15:34的发言: ]K8G}|Wy6  
Nxl#]  
YahW%mv`d  
有人说最近多了好几个对车啥也不懂就知道跟风瞎乍乎的,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指说这话的这位。
|H,WFw1%}  

不知道是我对号入座呢? b&QI#w  

还你您老健忘呢? ;o;ak.dTt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0 11:38:26的发言: w]V d IS  
[|\BuUT'  
mkOj&Q  
你想对号入座吗?
uyITUvPg[  

说我说话冷言冷语,我看最多彼此彼此,可能我还甘拜下风 amK.H"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5-06-20
无聊的争论永无止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