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0958阅读
  • 61回复

来论坛一个月了,就刹车的问题到底怎么回事到现在也不明白,希望有明白的解释一下,让大家都明白怎么回事。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8 11:15:34的发言: QEc4l[^{.B  
p'\zL:3  
0?O$->t  
有人说最近多了好几个对车啥也不懂就知道跟风瞎乍乎的,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指说这话的这位。
-.l.@  

呵呵,我坦白... 4|;Ys-Q  

并不是没听说过这种刹车方式,只是没听说过其他采用这种刹车方式的车子有刹车问题的投诉,反馈等,试想:为什么人家同样采用渐进式刹车,刹车咋就没问题呢?所以一时气急才会那么说. H h35cj  

石版主说我不懂也对,我才开几年车啊,哪能跟您比阿?不过麻烦注意一下您的措辞,我可有跟风瞎诈乎?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7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0 10:30:17的发言: Bs~~C8+  
"Oxr}^% i  
gQ+]N*.  

呵呵,我坦白... gX}'b\zxC  
K.Xy:l*z  

并不是没听说过这种刹车方式,只是没听说过其他采用这种刹车方式的车子有刹车问题的投诉,反馈等,试想:为什么人家同样采用渐进式刹车,刹车咋就没问题呢?所以一时气急才会那么说. /vQ)$;xf#  
Y+-yIMt$r  

石版主说我不懂也对,我才开几年车啊,哪能跟您比阿?不过麻烦注意一下您的措辞,我可有跟风瞎诈乎?

lu#a.41  
xQ9t1b|{e  
你想对号入座吗?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8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20 10:30:17的发言:  mVS^HQ:  
]Hl{(v\H O  
teb(gUy}L6  

呵呵,我坦白... %t6-wWM97  
Vg,nNa3  

并不是没听说过这种刹车方式,只是没听说过其他采用这种刹车方式的车子有刹车问题的投诉,反馈等,试想:为什么人家同样采用渐进式刹车,刹车咋就没问题呢?所以一时气急才会那么说. w-R.)  
!&b| [b  

石版主说我不懂也对,我才开几年车啊,哪能跟您比阿?不过麻烦注意一下您的措辞,我可有跟风瞎诈乎?

<FU?^*~  

我其实也有同感的.我现在还是没有明白呢,要是象飞度,猛地偶.等等渐进式的车都和菱帅的差不多就明白了.

我就喜欢!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9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8 11:15:34的发言: + >Wo:kp3  
Z0,jg)sA4  
r9[S%Def  
有人说最近多了好几个对车啥也不懂就知道跟风瞎乍乎的,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指说这话的这位。
m\&|#yq  

不知道是我对号入座呢? vpQ&vJfR  

还你您老健忘呢? #])"1fk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20 11:38:26的发言: 1j?+rs+o-  
iqr/MB,W  
jIi:tO9G^,  
你想对号入座吗?
_9:r4|S  

说我说话冷言冷语,我看最多彼此彼此,可能我还甘拜下风 6|n3e,&A2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05-06-20
无聊的争论永无止息。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