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科仔--在2005-06-17 18:06:21的发言:
#6tb{ws3 如果大家的刹车确实是有问题应当一正确的途径,联系4S、打800电话、到官方论坛发表意见,甚至找消费者协会什么都可以。
U/B1/96lJ 在这里没完没了的嘈是没用的,再说反映有问题的车主其实也来来去去就是那两三个。真不知道究竟是这几辆车有问题还是车主使用上有问题。
"mAVkq~ 闹得整版都是这些东西,我删你的也不是不删也不是。呵谁知这时小非非出手了。
cz/mUU 再说一次,如果车确实有问题的请以正确途径解决。当然你也可以再这里发表,但切记请不要闹,更不要闹得满版都是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