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689阅读
  • 15回复

关于油耗

楼层直达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5-06-17
要看什么样的市区,我以前在广州是6-7个.现在上海是9-10个.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
http://blog.163.com/lains2001/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5-06-17
正常,我也这么高,楼主将就着用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5-06-17
不会真的那么高吧?富康16V和LS到底那个省呀?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5-06-17
不会真的那么高吧?富康16V和LS到底那个省呀?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5-06-18
以下是引用royliu在2005-06-17 15:29:43的发言: Ln8r~[tVE<  
不会真的那么高吧?富康16V和LS到底那个省呀?
kZ=2# .  
IP^1ca#<  
看你怎么开法和在那里开。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5-06-18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7 18:38:06的发言: (~R[K,G  
I.[2-~yf  
HC4vet  
看你怎么开法和在那里开。
 k3[%pS  

不好意思,你说了句废话 C #A sA  
O5:?nD  

还要看你怎么开和在哪开?? NQ7 j{dJ?  
dQ&S&SW  

人家这么问当然是指同样的开法同样的路况了... udRum7XW 3  
s0,\[rM  

这还问?不知道是不是心虚.... r"yA=d'c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5-06-18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18 01:06:58的发言: :qbG%_PJ  
NM@An2  
P1wRt5  

不好意思,你说了句废话 1%"` =$q%  
P;%QA+%7  
=-LX)|x}  

还要看你怎么开和在哪开?? `uVW<z{ l  
`?^w   
9jGuelwN  

人家这么问当然是指同样的开法同样的路况了... U?fN3  
RyOT[J  
K= Z]#bm  

这还问?不知道是不是心虚.... R g0 XW6  

Stw+Dm\!  

这位老兄也太小人之心了点了吧。。。 NB+$ym  

您希望得到什么答案呢? QypiF*fSU  

如果我说菱帅省油,结果您自己开了10几升油出来,肯定会回来大骂。 yL ;o{ G  

如果我说ALS省油,那是骗你,而且有人又会趁机说“石河子都承认LS没有ALS省油啦!” K=m9H=IX~T  

我可以答复你:同等测试条件下,菱帅绝对比爱丽舍省油。不相信的话,你拿1辆ALS 16V手档来,我用菱帅手档,当场测试。 "[Qb'9/Jc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05-06-18

确实太高了,和你同样的条件我只要8个,很多车友都在8个多。不过你还在磨合期内,注意些驾驶习惯,不要频繁的加速、减速、停车。等首保后再看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