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7 09:43:16的发言:
7!wc'~;
d]:G#<. 傻鸟领导!!!
|KVVPXtq%C 你也不是个好鸟!!!!马屁精!!!
Z/!awf> 要是我上去就一脚把那个混帐领导给踢下来,开车就走人!!!
3o0ZS^#eB 大不了换份工作!!!
%n
GjP^ TMD敢糟蹋我的帅帅?!我不捏死他才怪!!!


T,jb%uPcE 你这样做很不对的,
pT3icy!A=
R&&&RI3{
tl\<:8pI"
(_<,Oj#*S
X-kOp9/.
B(94; ,(
*|Er;Thw
怎么可以影响领导跳舞的心情呢,如果是我,我不会这样做的
y32$b,%Xi,
dCTyfXou[=
-|KZOea
~Ss,he]Er
我会直接上车,4000转换档,直接开走,让丫的在半空中慢慢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