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7 09:43:16的发言:
2#:p:R8I>
q 0F6MAXj 傻鸟领导!!!
Y&yfm/R u 你也不是个好鸟!!!!马屁精!!!
Godrz*" 要是我上去就一脚把那个混帐领导给踢下来,开车就走人!!!
GqR XNs! 大不了换份工作!!!
Oh$:qu7o0& TMD敢糟蹋我的帅帅?!我不捏死他才怪!!!


IANSpWea? 你这样做很不对的,
swF{}S"
[oTe8^@[
~+dps i
(P)G|2=
O{LCHtN
&$
h~Q
5}#wp4U
怎么可以影响领导跳舞的心情呢,如果是我,我不会这样做的
EA& 3rI>U)
sl]<A[jR
{D+mr[ %
:?t~|7O:
我会直接上车,4000转换档,直接开走,让丫的在半空中慢慢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