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335阅读
  • 44回复

领导喝高,爬到车顶跳舞,菱帅铁皮过于软,出现大坑。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7 09:43:16的发言: 2#:p:R8I>  
q 0F6MAXj  

傻鸟领导!!!

Y&yfm/Ru  

你也不是个好鸟!!!!马屁精!!!

Godrz*"  

要是我上去就一脚把那个混帐领导给踢下来,开车就走人!!!

GqRXNs!  

大不了换份工作!!!

Oh$:qu7o0&  

TMD敢糟蹋我的帅帅?!我不捏死他才怪!!!

IANSpWea?  

你这样做很不对的, swF{}S"  
[oTe8^@[  
~+dps i  
(P)G|2=  
O{LCHtN  
&$ h~Q  
5}#wp4U  
怎么可以影响领导跳舞的心情呢,如果是我,我不会这样做的 EA& 3rI>U)  

sl]< A[jR  

{D +mr[ %  

:?t~|7O:  

我会直接上车,4000转换档,直接开走,让丫的在半空中慢慢跳!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06-20
怎么会让别人上车顶跳舞呢?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06-20 01:52:49的发言: :*ing  
MaRi+3F  
rs,2rSsg!  

你这样做很不对的, k 8UO9r[  
9cf:pXMi  
BReJ!|{m}  
cIav&Zko  
c )G3k/T5  
CaL\fZ  
ly:q6i  
怎么可以影响领导跳舞的心情呢,如果是我,我不会这样做的 ^-,xE>3o  
m+lvl  

HbXPok  
MLRK74D  

%*`J k#W:  
H\qC["  

;K!]4tfJ  
B:!W$ <  

我会直接上车,4000转换档,直接开走,让丫的在半空中慢慢跳!

21< j\ M  
1. rj'  
如果是我——呵呵~~高跟鞋脱下~~用跟儿在他脑袋上~~凿几个瘪儿~~然后告诉大家——他脑袋~~呵呵~~皮软!!!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06-21

哈哈哈.........楼上的妹妹真猛!!!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yanyan在2005-06-20 12:42:36的发言: :1s6h%evrT  
O83vPK 3  
tAPqbi$a  
如果是我——呵呵~~高跟鞋脱下~~用跟儿在他脑袋上~~凿几个瘪儿~~然后告诉大家——他脑袋~~呵呵~~皮软!!!
%, XyhS5[o  
#xNLr   
晕,你也爬上去?那再好的车也禁不住你们俩一起在上面,还穿高跟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