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343阅读
  • 44回复

领导喝高,爬到车顶跳舞,菱帅铁皮过于软,出现大坑。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前几天周末去郊区游玩,

)8A=yrTIT  

晚上在农家院喝酒,

"9Fv!*<-W  

我的菱帅改装音响很棒,

^`C*";8Q  

开D曲给大家爽,

(h(ZL9!  

领导喝高,爬到车顶想跳舞,

mwiPvwHrg  

我发现车顶铁皮下陷,

l~ >rpG  

出现大坑无数,痛哭!!

@!tmUme1c  

可见菱帅车铁皮实在太薄。

[shadow=255,red,2]京H+8+++,白帅,改,灭你没商量![/shadow]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5-06-21
以下是引用yanyan在2005-06-20 12:42:36的发言: ,94<j,"  
c0@8KW[,  
_95296  
如果是我——呵呵~~高跟鞋脱下~~用跟儿在他脑袋上~~凿几个瘪儿~~然后告诉大家——他脑袋~~呵呵~~皮软!!!
[]>'Dw_r  
$<^t][{  
晕,你也爬上去?那再好的车也禁不住你们俩一起在上面,还穿高跟鞋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5-06-21

哈哈哈.........楼上的妹妹真猛!!!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炒汇的渔民在2005-06-20 01:52:49的发言: <\yM{ V\  
cty.)e=  
&HW%0lTs%  

你这样做很不对的, %.[GR  
qTiX;e\W  
Fc42TH p  
j3z&0sc2(0  
S 8h/AW6l  
5GT,:0  
6"eGd "  
怎么可以影响领导跳舞的心情呢,如果是我,我不会这样做的 M)Tv(7  
#=Q/<r.~G  

j$&k;S  
76$19  

6~;fj+S  
8y~ Jn~t  

b (;"p-^  
:4]&R9J>o  

我会直接上车,4000转换档,直接开走,让丫的在半空中慢慢跳!

hY-;Wfg  
q qS-0U2  
如果是我——呵呵~~高跟鞋脱下~~用跟儿在他脑袋上~~凿几个瘪儿~~然后告诉大家——他脑袋~~呵呵~~皮软!!!
我的SS说,我就是我。
我说爱你没商量。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5-06-20
怎么会让别人上车顶跳舞呢?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5-06-20
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7 09:43:16的发言:  o8h1  
mvV5X al  

傻鸟领导!!!

cpe/GvD5]  

你也不是个好鸟!!!!马屁精!!!

[pgld9To  

要是我上去就一脚把那个混帐领导给踢下来,开车就走人!!!

[7|j:!  

大不了换份工作!!!

A=a~ [vre  

TMD敢糟蹋我的帅帅?!我不捏死他才怪!!!

!v`C-1}70  

你这样做很不对的, 7\e96+j|f  
Js( " H  
tm[e?+Iq  
tEE1`10Mt  
[=xJh?*P  
6uAo0+-k  
5r$ X  
怎么可以影响领导跳舞的心情呢,如果是我,我不会这样做的 c T!L+z g  

c&o|I4|Y,  

y@L-qO+{&  

ZN:~etd  

我会直接上车,4000转换档,直接开走,让丫的在半空中慢慢跳!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05-06-20

楼上的!

你怎么没上去帮她脱一下呢?!

无论怎么都好...记着回家的路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05-06-20

我原来的切洛基被一个MM也是喝多了

在我车上跳燕舞

衣服跳了半天也没脱,反倒把我车踩坏了

LS当然不能踩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