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06-17 09:43:16的发言:
nQ=aLV+'
r:9gf?(& 傻鸟领导!!!
JP'=
UZ' 你也不是个好鸟!!!!马屁精!!!
m,tXE%l 要是我上去就一脚把那个混帐领导给踢下来,开车就走人!!!
-[]';f4]M 大不了换份工作!!!
GdA.g
w TMD敢糟蹋我的帅帅?!我不捏死他才怪!!!


f)6)) 你这样做很不对的,
ISNcswN#
9&
APSgnf
Qvqqvk_tv
PkUd~c
UY>v"M
FN87^.^2S
怎么可以影响领导跳舞的心情呢,如果是我,我不会这样做的
QU5Sy oL[
?=On%bh
]\c,BWC@e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