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19升水在2005-06-16 17:20:30的发言:
j3 ,6UjlU
不较真社会还进步个P啊。没刹车照开,你还拿这说教?
Pu/X_D-#Gi
觉得有问题还不能说,说了你就叫人家换车,你掏钱啊?
Y3@\uM`2#
你15米就刹停就厉害啊?对东南总部的反映我很满意,但是地方上的4S问题就大了。
_2u RY
各个地方情况不同,你管的过来不?
`! ~~Wf'
韩国车吗的再差劲也轮不到你说话,你造辆好的给大伙看看!
PP/EZ ^]b
10W的车就是廉价的车,大哥你还真牛!
bm/pLC6%.
你还“给诸位一个真理”,我看是你自己把自己当“车神”了吧?
E
k' ~i
z"7I5N
我本对论坛里的是是非非不关心,可是相对石斑竹(好人),胡斑竹说的话,或者说说话的方式,真的不象个斑竹说的!!!
hA?Flq2QV
>z{*>i,m1
o7:~C]
3/ ?^d;=
mB\)Q J.%
说得好
54lU~ " 我喜欢....
ZXJ]== 是得给某个所谓版主上上课了...
5n0B`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