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较真社会还进步个P啊。没刹车照开,你还拿这说教?
-#&kYK#Ph
觉得有问题还不能说,说了你就叫人家换车,你掏钱啊?
|PVt}*0"
你15米就刹停就厉害啊?对东南总部的反映我很满意,但是地方上的4S问题就大了。
rx~[Zs+*
各个地方情况不同,你管的过来不?
R""%F#4XJ2
韩国车吗的再差劲也轮不到你说话,你造辆好的给大伙看看!
H:&?ha,9
10W的车就是廉价的车,大哥你还真牛!
Rhgj&4
你还“给诸位一个真理”,我看是你自己把自己当“车神”了吧?
hXL|22>w<
/="HqBI#i
我本对论坛里的是是非非不关心,可是相对石斑竹(好人),胡斑竹说的话,或者说说话的方式,真的不象个斑竹说的!!!
F3E[wdT
?bX
loOOmHh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