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有一个特点,
">M&/}4
喜欢理性的感情用事。
!xBJJ/K+|
这话怎么说,其实就是抱着理性的态度,来感性的分析事情。
S_nAO\h
胡斑竹文章中有对的地方,同时有过激的地方。
P_b!^sq9
我们应该看到的是真正理智的地方。
eh>FYx(
S
如果说你站在对立的角度来看,胡斑竹言论中可取之处也会变成你愤恨的缘由。
*>`6{0,9
我很赞同胡斑竹的一些道理,譬如“要提高自己的技术,提高对车的认识,学会适应自己的车”“别有用心”等等。
,L.V>Ae
同时,我也觉得胡斑竹对于10w的车就是廉价车,廉价车主就应该接受廉价车的缺点这种想法不赞同。
'x<oILOG
其实这根本和车价无关,主要是提出问题人的出发点。
,!LY:pMK
举个不恰当的例子。
<2]D3,.g.
我对于空调啸声问题的态度,也许,在那个时候大家看来,我都是一个敏感的人,一个死缠烂打的人。但我的初衷是解决问题,不仅是解决我自己的问题,也是解决大家的问题,同样是解决东南自己的问题。
[}GK rI
到得现在来看这件事,相信不少朋友都已经解决了啸声问题,告别了啸声得影响。
^W9O_5\g4a
如果说当初我因为这是10w的车,就应该接受这个啸声。那么现在的结果又是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