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较真社会还进步个P啊。没刹车照开,你还拿这说教?
hOjk3
k
觉得有问题还不能说,说了你就叫人家换车,你掏钱啊?
+}Dw3;W}m
你15米就刹停就厉害啊?对东南总部的反映我很满意,但是地方上的4S问题就大了。
W!Gq.M
各个地方情况不同,你管的过来不?
3#LlDC_WC
韩国车吗的再差劲也轮不到你说话,你造辆好的给大伙看看!
'TTLo|@"-
10W的车就是廉价的车,大哥你还真牛!
Amtq"<h9a
你还“给诸位一个真理”,我看是你自己把自己当“车神”了吧?
/!0={G
$zUP?Gq!
我本对论坛里的是是非非不关心,可是相对石斑竹(好人),胡斑竹说的话,或者说说话的方式,真的不象个斑竹说的!!!
0j^Kgx
G?yLo 'Ulo
QRw"H 8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