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1712阅读
  • 46回复

[建议]版主适当的剔除一些辩论式的贴子,以免整个论坛分为两派。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菱79在2005-06-16 16:58:18的发言: kjtjw1\o  
#*g5u{k'P  
[g Z"a*  

虽然很刻薄,但是同意!

H_ez'yy  

Xe^Cn R  

不好意思,自己也觉得自己有点儿刻薄了。

Eb=#9f%y>&  

不过,大家喜欢论坛,是因为它民主、自由的环境,虽然凡事都是两方面的,太自由也会有苍蝇、蚊子乱飞,但自由的、新鲜的空气却是几千年封建独裁社会从没有过的,我们应该好好享受它啊!

\J6hI\/4^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任何民主都是有限度的。自称最民主的美国也毫不例外。

C MqM;1  

如果有人捣乱,对它就绝对不能民主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冷雨心魂在2005-06-16 13:10:06的发言: )liNjY@  
z!~{3M  

什么是车盲?

XFww|SG$  

你不也是从车盲开始的?

>Y:veEa6v6  

人家车子有问题来着反应下,寻求解决方法而已,可是有些问题不是你们这些所谓高手能解决的,比如刹车问题,都说什么"习惯就好",什么"渐进式的刹车",还是菱帅的特点等等,试问,紧急的时候能有时间给你"渐进"吗?????等人死了再有效的刹车是好的吗??

J'lqHf$T  

说到这,高手又要来说了,那你开车小心点不就行了,什么保持车距,时速不要超过30等等,道理大家都知道,可是天天在路上跑,能保证一直碰不到紧急情况吗?可能这一次的刹车失败就导致了车主的生命结束,他们能不担心吗????

Psjk 7\  

在这说这些,并没有针对谁,只是大家都要抱着理解的心态来看待提问题的车主.还有,有些人反应菱帅不好的一面,感觉像捅了马蜂窝,某些人马上怒斥其人,难道你们就见不得一点不同意见???也许你的车好,没问题,难道你能保证其他人的也没问题吗?

~$ 4!C'0  

一直关注菱帅,一直在这潜水,就说这么多,版主看不惯可以删掉,封ID,IP都可以,无所谓......

: DBJ2n  

N*>&XJ#  

只是關注,就有此宏論。

Jb` yK@x  

等到買了菱帥,定有大塊文章。

#N|A@B5 x  

急切等待拜讀大作……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6 16:50:47的发言: '%R<"  
vX ?aB!nkw  

本人对楼主的态度比较反感。看来,您对封建独裁统治、文字狱、专制比较偏爱,再搞一次文化大革命好不?凡是说菱帅不好的都是现行反革命!凡是危害安定团结局面的都是现行反革命!

C,fY.CeI  

有楼主这种人,看来,中国的民主进程,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6hO-H&r++  

严重同意!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改装圣代在2005-06-16 16:46:22的发言: pu2 tY7J a  
t.xxSU5~%  
[I '0,y  
刹车不好换轮胎没用,我换的205一样站不住!治标不治本!
h1B? 8 pD  

"'c A2~  

你可不只是换轮胎~

>6NRi/[  

而且轮胎也有好几种~


东南汽车俱乐部QQ群号码:3048536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6 16:50:47的发言: \(J8 #V  
kJWn<5%ayg  

本人对楼主的态度比较反感。看来,您对封建独裁统治、文字狱、专制比较偏爱,再搞一次文化大革命好不?凡是说菱帅不好的都是现行反革命!凡是危害安定团结局面的都是现行反革命!

Hh%I0#  

有楼主这种人,看来,中国的民主进程,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qDSPo  
rI{=WPI&WU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jixu在2005-06-16 16:50:47的发言: FuUD 61JHY  

本人对楼主的态度比较反感。看来,您对封建独裁统治、文字狱、专制比较偏爱,再搞一次文化大革命好不?凡是说菱帅不好的都是现行反革命!凡是危害安定团结局面的都是现行反革命!

DNR~_3Aq  

有楼主这种人,看来,中国的民主进程,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d\H&dkpH  

qC_mu)6  

很会上纲上线嘛~~ 民主?您认为自己对民主了解多少?资本主义民主吗?美国最民主吗?

"c(Sysl.L  

请问:

B_ja&) !s1  

当有人发帖说:我开了8年车了,今天第一次开菱帅老是起步熄火,这车3个踏板设计真有问题! 离合真低!破车!

L2-^! '  

当有人发帖说:今天我老板一高兴上了我的菱帅的车顶,还蹦迪跳舞,结果把车顶踩凹了!菱帅的车皮真薄啊!

;;LuU<,$  

当有人发帖说:今天时速50急刹车,没在10米内停住,结果追尾了,菱帅刹车太软!

6$B'Q30}r  

您要怎么回帖帮助人家民主?

)|T`17-  

对于这些发言不分青红皂白,只要对打倒菱帅打倒东南有利,就一个劲叫好,这就是民主?我看这样做法倒是跟美国的一贯双重标准很像!

G^" H*a  

对此,我作为一个首批拥有菱帅的车主,与东南打过多次交道的人,我只能对他们说:上帝保佑你!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天要下雨,车顶要踩破,随它去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荣誉会员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2005-06-17
以下是引用石河子在2005-06-16 21:23:57的发言: [G'!`^V,  
+GYI2  
'wB Huq  

F~Z 0  

很会上纲上线嘛~~ 民主?您认为自己对民主了解多少?资本主义民主吗?美国最民主吗?

ap'kxOf"1  

请问:

);uZ4PNK/?  

当有人发帖说:我开了8年车了,今天第一次开菱帅老是起步熄火,这车3个踏板设计真有问题! 离合真低!破车!

[A..<[  

当有人发帖说:今天我老板一高兴上了我的菱帅的车顶,还蹦迪跳舞,结果把车顶踩凹了!菱帅的车皮真薄啊!

9hs{uxwuEE  

当有人发帖说:今天时速50急刹车,没在10米内停住,结果追尾了,菱帅刹车太软!

9c;lTl^4;  

您要怎么回帖帮助人家民主?

!zkEh9G  

对于这些发言不分青红皂白,只要对打倒菱帅打倒东南有利,就一个劲叫好,这就是民主?我看这样做法倒是跟美国的一贯双重标准很像!

qCkg\)Ks5I  

对此,我作为一个首批拥有菱帅的车主,与东南打过多次交道的人,我只能对他们说:上帝保佑你!阿弥陀佛,善哉善哉!天要下雨,车顶要踩破,随它去吧!

75 }u D  

强烈支持!这一段是有一些异类在胡闹。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www.fjls.com
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5385727